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培安《我相信》校内受宠 青春励志为祖国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2日10:42 来源:搜狐音乐

  一首街知巷闻的伤感情歌《爱上你是一个错》,成为了2008年众多音乐爱好者的最爱,同时也让人们认识了“高音之神”杨培安。对于这首歌我们无须做过多的评价,仅凭当年超高的彩铃下载量和广州歌手盗版的翻唱,就足以鉴证了杨培安的歌曲和人气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近日,杨培安的一首《我相信》又一次击中了学生歌迷的心,掀起了2009年校园内外的励志狂潮。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团委发起录制,并由该校大学生翻唱的杨培安歌曲《我相信》的MV在互联网各大论坛开始悄然流传,成为今年最受学生关注的校园话题。引发了在校大学生和社会舆论的关注,更有学生感叹“这才是我们的青春”!

  哈理工的学生们将自己的青春活力融入歌曲中,向社会展现出了大学生们真实的一面,并将歌曲《我相信》作为了他们追求梦想、乐观向前的青春代言曲。据了解,杨培安的经纪公司发条城市以及杨培安本人都非常关注大学生的此次翻唱,并已经和学生团委取得联系。学生和老师都表示非常喜欢杨培安的歌曲,并且希望有机会在校园内能够与杨培安同台合唱《我相信》,同时也希望能够继续用这首歌曲向同学们传达自由向上的青春信息,并呼吁所有的同学们把握好现在,努力拼搏,早日在国家飞速发展的进程中成就自己。

  在大量新歌不断涌出的年代,好听的音乐越来越少,而杨培安的这首《我相信》绝对是值得推崇并无可取代的经典力作,极具励志的歌曲精神与激昂的节奏旋律必将成为建国60周年之际主流音乐献礼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