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尹相杰找回16年前故人落泪 于文华自曝恋情内幕

尹相杰见到故人
尹相杰见到故人

于文华和尹相杰演唱《纤夫谣》
于文华和尹相杰演唱《纤夫谣》

  2009年4月18日,中国三峡纤夫文化旅游节在湖北巴东开幕。既然是“纤夫节”,自然少不了于文华和尹相杰这对老搭档。时隔16年,二人重回《纤夫的爱》拍摄地,第一次把这首成名作带回到了巴东。于文华和尹相杰还带来了这次纤夫节的主题曲《纤夫谣》,吸引了当地上万名群众到场欣赏。此次巴东之情,尹相杰还意外地找到了16年前的故人,当他和于文华见到这位老朋友的时候,三个人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于文华尹相杰巴东人气高

  此次纤夫节的群星演唱会,除了于文华和尹相杰,还邀请到了毛阿敏、雪村夫妇等明星加盟,但于文华和尹相杰却成了当晚最受欢迎的明星。

因为16年前,于文华和尹相杰的成名作《纤夫的爱》就是在巴东拍摄的,巴东群众自然对这对搭档有着特殊的感情。有不少观众就是为了看于文华和尹相杰才专程买的门票。这次于文华和尹相杰专门为纤夫节演唱了主题曲《纤夫谣》,这首新作品比起当年的《纤夫的爱》更具特色。二人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赢得了在场过万观众的喝彩。

  尹相杰难忘“杯水之恩”

  这次故地重游,尹相杰表示他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了16年前的故人,了结了自己这么多年来的一个心愿。

  1993年,尹相杰在巴东拍摄《纤夫的爱》MV时,因为淋雨而身患感冒,于是他求助当地的村民想借杯热水,村民表示没有。但让尹相杰意外的是,过了半个小时,有位村民冒雨为他送来了一瓶热水。更让尹相杰感动的是,这位村民是位残疾人,本身行动就不便,还冒雨送来热水。这个杯水之恩尹相杰一直铭记于心,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尹相杰和于文华跋山涉水,终于在大山深处找到了当年送水的人。当尹相杰和于文华见到这位老朋友的时候,三个人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尹相杰紧紧搂着老朋友唱着:“我俩的情谊永远荡悠悠……”大家还一起拍摄了全家福来记录这份难得的友谊。

  于文华尹相杰为自曝“恋情”内幕

  于文华和尹相杰以唱情歌走红,曾一度让广大观众认为他们是一对。但究竟是什么原因没能让他们成为情侣,二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揭露了真相。于文华笑着表示:“这一点倒是挺让大家失望的,我们俩多的是亲情,就跟一家人差不多,尹相杰出门都管我叫姐。”直到现在,于文华还老为尹相杰的终身大事着急,“这胖子玩心太重,老找不着对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相杰 | 于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