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朱茵与黄贯中甜蜜示人 吴宇森斥娱乐圈一向混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08:22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4月22日香港讯]《第七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典礼今晚举行,出席嘉宾包括吴宇森、陈嘉上、张同祖、任达华、刘心悠、谢安琪、2r、朱茵、黄贯中等。吴宇森表示,发觉香港年青人对电影的热情愈来愈大,可惜香港电影现正面临断层,所以希望有多些接班人再创新局面。谈及成龙的政治言论惹来狂轰,随后其助手即澄清成龙不是讲政治,而是指娱乐圈好乱,吴宇森直言娱乐圈一向有些乱,但亦有好多人努力工作做出好成绩。提到他的《赤壁》在金像奖得到一些技术性小奖,他坦言《赤壁》是有一些不圆满,希望明年《赤壁2》会有好成绩。而张同祖对于成龙的言论,则表示,大哥向来讲说话都是这样,大家不要扭曲他,可能大哥讲的是个别现象,他自己的个人立场自由是好,乱中有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