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SJ将首度集体亮相 《真心英雄》成鸟巢必唱曲目

  随着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的临近,关于此次演唱会阵容、舞美等方面的消息也随之逐渐曝光。在李宇春、小沈阳、Rain、Super Junior、谭咏麟、方大同、孙楠、袁泉等嘉宾陆续确定加盟之后,这场“鸟巢首场演唱会”的初步阵容已经让大家感受到了巨星们的光芒,而“六大舞台”的绝妙创意则让大家对当晚演出的呈现形式充满了期待。

  作为演艺圈中的“大哥”,成龙在圈内的好人缘有口皆碑。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大哥对于嘉宾的选择也因为朋友太多“相当头疼”,而从目前的阵容来看,港台、内地的众多一线艺人均已加盟此次演出,与大哥共同放歌鸟巢。除此之外,此次演唱会也邀请了Rain、Super Junior等韩国艺人的加盟,让演出更具看点。尽管由韩庚领队的7人SJ-M组合在内地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此次演唱会邀请到的却是13人的韩国SJ组合。对于SJ全体成员的加盟,不少歌迷都表示非常欣喜,而主办方也表示,他们健康的形象以及对年轻人积极的引导也与此次演唱会“信心、爱心、复兴”的三个主题相当契合,使得他们从众多外籍艺人中脱颖而出。

  此前已听到传闻的网友曾在搜狐社区上发帖,畅想SJ的登场方式,此消息势必又将引发SJ歌迷们的抢票热潮。就演出现场登台方式的问题,记者再次向主办方求证。经证实,此番舞台设计与 SJ的首次内地集体亮相,当真是由机缘巧合造就出量身打造的效果。对此,演唱会的导演组也表示:“我们将安排SJ的小伙子们,以歌迷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六个舞台上,这样破天荒的巧妙设计,可能是SJ组合绝无仅有的一次尝试,现场一定会让歌迷爽翻。至于具体细节,要等到鸟巢现场为歌迷揭晓了。”

  另外,由于嘉宾众多,此次演唱会的曲目选择也成了又一大“难题”。对此,成龙大哥表示: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一定会唱,比如《真心英雄》,大家一定能够听到!除此之外,成龙大哥也透露,除了唱歌之外,他也会在现场击缶,重现奥运时的激情与澎湃,并以激昂的缶声与大家共同坚定信心,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