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嘴巴北京推新碟狂欢派对 爱莎、怀秋遭挑衅




  2009年4月24日讯,北京,台湾金曲奖得主嘻哈团体大嘴巴当日带着全新专辑《王元口力口》在北京GT BANANA举行的内地媒体见面会。大嘴巴两首快歌组曲热辣开场,现场气氛如同欢聚音乐派对般,团员爱莎与怀秋这对舞池国王皇后在现场同网络舞蹈活动选拔赛胜出者同台切磋舞技更是立即让现场温度飙升。4位团员距离上次来内地宣传专辑将近一年多时间,这次见面会也是把一年多来各自细心专研不同领域的才华一遍过让京城媒体歌迷们大饱眼福,见面会现场唱片公司老板为了不再让4人团体“三缺一”,永远在一起特意送上特制麻将牌加持保佑,歌迷朋友们也精心准备了北京特色玩意儿给4位玩咖,誓言他们也将玩咖精神贯穿到底,定会好好享受大嘴巴给他们带来的音乐。

  精心安排《DA NOW一场》、《国王皇后》两首快歌组曲开始,可见大嘴巴《王元口力口》这次新专辑DA PARTY的特别用心,派对气氛不间断让到场的所有人尽兴轻松玩乐。听到大嘴巴的音乐,就一定要想起大嘴巴的『王元口力口』精神,好好的享受音乐。现场主持人李晓峰在访问专辑创作心路历程之余,也问到团员们是否平日也如曲名一样常是闹来闹去、互相整对方,竟然打开了4为团员的话匣子,开始猛报料,工作跟下通告之余,如何恶整身边工作人员,更连儿时欺负人的经验也拿到台面上与大家分享。

  之前在《国王皇后》MV中,大家惊叹爱莎的舞艺如此超群,这次在现场也见识到爱莎现场秀舞技,而且这次的新舞步与上张不同在于,在舞蹈老师的精心编排之下,让性感美丽的爱莎摇身一变成为中性利落的帅气爱莎。怀秋自从大嘴巴在去年勇夺金曲奖之后,就一直势以Rain作为自己目标,也为了能与爱莎分庭抗礼,特地也接受舞蹈老师三个月密训,舞蹈架式与肢体魅力大跃进,一反第一张专辑给人的生涩感。现场被主持人要求秀六块腹肌,让现场歌迷以及众多媒体女生们频频尖叫。爱莎与怀秋完全没想到,现场竟有高手来踢馆,原来是之前公司与粉丝网在线上征集舞蹈能人参与国王皇后争霸赛,经过几轮筛选之后,有2位挑战者上台立即与爱莎怀秋尬舞,现场火药味十足,让4位团员都惊叹原来内地真的高手如云啊。

  大嘴巴4人各自秘密特训,各争领域排头,从第一张专辑问世至今,大嘴巴近一年的沉寂,除了专注在音乐创作与各地club巡回演出之外,团员们各自磨练绝技。新专辑《王元口力口》挑战的不仅是大嘴巴的音乐玩乐功力,也无限发挥了这个组合各自的角色定位。现场借此机会也要让内地媒体们验收下特训成果如何,主持人特意出五道考题分别从舞技、演技、乐器、声音等方面来考验4位团员,怀秋刚从《败犬女王》剧组拍完杀青戏回来,又被抓来跟歌迷现场演出流氓篇跟英雄救美篇,怀秋先后分饰两角,幸运歌迷上台能得到与偶像如此亲密的接触让其他人羡慕不已;台湾DJ排行第一的宗华自然是要在台上给大家用他的双手刷出音乐转折氛围,天份异于常人;爱莎现场即兴根据宗华的变换音乐从不同曲风中变化不同风格、对比强烈的舞步,也让人刮目相看;让人最意想不到的是MC 40,这回在现场突然表演起他的模仿能力来了,原来40模仿也堪称一绝,能用唐老鸭的声音唱出MC HOT DOG的歌曲。最让歌迷们开心的还是主持人特意在最后的环节安排了玩SPECIAL,让歌迷自己派代表上台与偶像共玩地道的北京玩意“抖空竹”、“踢毽子”,4位团员在台上手忙脚乱的样子,惹来欢笑声不断。

  大嘴巴4位团员各自才艺那么出色,从发片起一路以来都因拍戏、通告、代言忙不过来,一下女主唱爱莎突然独自飞往日本录音;一下男主唱怀秋去拍摄偶像剧!一会没女主唱,一会没男主唱,大嘴巴的精彩现场表演直接受到影响。这次内地行的前半段又因为怀秋的缺席,让内地行不免留下了遗憾,公司老板这次上台特意送给大嘴巴的是四张专属特制麻将牌,就是希望大嘴巴的四位团员以后不要再三缺一了,当然同时每张都有它独特的专属意义:挑选花字牌里有个秋字当然是非怀秋莫属了;9萬是属于爱莎,含义是标志爱莎入行已经步入第9年了,从一个外国人现在完全变成地道中国人;四饼当然是送给40,因为形象恰好符合;红中代表宗华,取“中”“宗”谐音。大嘴巴四人革命情感长在,又得到公司老板的加持对今后能更好的发展倍感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