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手阿桑告别仪式在台湾举行 张智成哭到崩溃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因乳癌过世的歌手阿桑在台湾举行公祭,众多亲友纷纷来到她的遗体前送别。告别现场,花朵组成的蝴蝶圈簇拥着阿桑的遗体,在《叶子》的旋律中,在大家的心里,阿桑并未香消玉殒,而是仿若蝴蝶挥舞翅膀去了天堂。

  化作蝴蝶去天堂

  据悉,昨日的告别仪式上,贴心的葬仪社业者为了阿桑,特地请来日本的花艺大师,用鲜花将阿桑的灵堂点缀得美轮美奂。

  昨日,阿桑前公司华研唱片企划统筹,也是这次追悼会的操办者施人诚透露,告别现场用各种花朵布置成蝴蝶的形状,这是大家的心愿,希望阿桑在天堂能够像多彩的蝴蝶一样自由飞翔,温馨而浪漫,一如阿桑生前希望的那样,不悲伤、不沉重。

  家人心中小公主

  以《叶子》这首歌走红,阿桑被喻为疗伤系歌手,但在家人的心中,她却是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女孩。阿桑的大姐在告别仪式上说:“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太表达爱,在她处于化疗的过程中,她痛苦、难受的时候,我们2个姐妹就会抱在一起,虽然没有什么言语,但是我们心是相通的,她懂我,我也是懂她的。后来我们终于都说出了‘我爱你’,把姐妹间一切的情感都融合在这三个字中表达出来了。”

  张智成哭到崩溃

  据悉,告别式会场来了许多阿桑生前的亲朋好友,虽然阿桑生前都希望大家在自己走后不要悲伤,但是在看阿桑生前的影像资料时,很多好友、歌迷都在现场失声痛哭。特别是她的生前好友歌手张智成,向阿桑作最后告别时,一直掩面痛哭,痛苦流泪得几度崩溃。

  据悉,在台湾板桥殡仪馆举行告别式后,阿桑的遗体将被火化,并长眠于万里天祥宝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桑 | 张智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