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JOMO北京首唱会完美落幕 张亚东李泉现场送称赞

JOMO首唱会
JOMO首唱会

JOMO首唱会
JOMO首唱会

JOMO首唱会
JOMO首唱会

  4月24日晚,东乐影音旗下的双人电子乐组合JOMO在星光现场举办了北京首唱会。作为东乐老板张亚东最为器重的艺术家,由美国音乐家Luddy(乐迪)和中国女孩潘络绎组成的JOMO为现场观众奉送了一场梦幻迷离的视听盛宴。

  舞台搭建新颖 全程电脑控制

  为了打破舞台与观众席的界限,JOMO独出心裁地提前一天搭建出了分上下三层的立体式舞台。主舞台上左右两侧以白色灯箱立柱划分,副台以蓝色衬布延伸到观众坐席。而乐队成员则分别在主舞台另外搭出来的三个白色高台上演奏。新媒体设计师Evan Chen担任现场视觉制作,整场演出通过多媒体灯光、转换视频,营造出亦真亦假的迷幻氛围。这也是国内首次全程使用电脑程序控制流程的演出,JOMO将东方文化符号和现代音乐元素通过技术,完美糅合在舞台上。

  演出形式别致 戏剧表现贯穿始终

  除别具一格地创新使用了高科技多媒体技术,JOMO首唱会还特别邀请了他们的挚友Discovery导演Cedric Leggin和著名戏剧老师贾宏共同执导统筹.他们将六首曲目演绎成起承转合的六部电影式音乐剧,由两名儿童和三男一女三位上海的专业演员形体展示出来,以配合迷幻灯光和震撼音效,令现场观众的视觉和听觉一起达到异常兴奋点。现场还展示了Luddy和潘络绎及众多中外艺术家亲手制作的道具灯,配合表演营造出独特魅力。

  音乐舒缓迷离 乐迷互动掀高潮

  JOMO在北京的首唱会上,精心挑选了他们首张英文专辑中的《please remeber me》等六首歌.演唱会以《break your heart》开场,以主打曲《yinyang street》结束. 兼之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的表演、众多爵士鼓手、贝斯手的参与,可谓实力派艺术家强大的阵容.当最后一首歌曲演唱完毕,JOMO的两位成员分别走下台来到乐迷中,与大家交流合影.整个场地瞬间成了像朋友间见面叙旧的大PARTY,对于大家提出的有关他们音乐的各种问题,他们也都作出了细致地解释.这个属于JOMO和他们朋友、乐迷的夜晚充实震撼而美丽。

  众好友到场祝贺 李泉张亚东送赞扬

  当晚,JOMO的朋友纷纷到场观看有着“第一次”特殊意义的精彩表演. 来自上海、南京、日本以及欧洲的各地朋友齐聚星光,Hit FM的著名DJ加菲众还友情主持了当晚的首唱会.在听过整场音乐后,曾表示对唱片业失望的张亚东表示:“这是他梦想中的音乐,潜藏在JOMO作品中的脉络打动着每一个认真倾听的人,JOMO的音乐作品让他对继续把音乐事业继续下去有了信心。”而很早当潘络绎还是小女孩时就熟识的李泉老师特地从上海赶来, 在现场他也表示:“JOMO是一支有实力的乐队,他们的的作品是非常有勇气、有价值的音乐”。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JOMO还将根据市场反应,计划逐一在各地举办类似的演唱会巡演.如果顺利,在可能的情况下他们还会进军国际,将融合了东西方精髓的特色音乐介绍给更多的人.另外,他们也可能在之后的制作中,推出全新的中文歌曲.总之,这个一中一洋成立的组合,会有无数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

  JOMO是东乐影音的一支由中国女歌手与美国艺术家组合的电子乐队。在藏语中,JOMO是“女神”的意思,如同它的名字一样,JOMO是一支极具人文气息的组合。

  来自芝加哥的电子音乐家Luddy有深厚的古典音乐基础和20年爵士音乐求学经历,拥有文学、电学、计算机博士等数个学位,是美国的著名学者,科技领域创始人。他负责乐队作品的词曲创作、器乐编配,擅长以高科技手段打造迷离而深邃的音乐空间。潘络绎在组成JOMO组合之前是一位活跃于国内外表演艺术圈的音乐人,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乐坛亦颇有名气。除了无穷无尽的创意,她还有一把温软如缎的好嗓子,深厚的古典音乐幼功使她的演唱脱俗于流行歌手的行列。

  2003年luddy遇到上海女孩潘络绎,他为她的声音深深着迷。于是便有的之后的JOMO。他们以极具人文关怀的态度,将亚洲古老而神秘的文化渗透到摩登的音乐元素中,用实验的态度把音乐带到另类的世界里,促成人性与虚拟空间的结合、古老文明和现代技术的结合,他们的音乐记录了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人文故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