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关注肢体残障儿童 化身奔跑天使(图)

MV现场
MV现场

羽泉与儿童交流
羽泉与儿童交流

  华谊音乐旗下艺人羽泉日前现身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名为奔跑天使基金的宣传MV,与哥俩一同入镜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其中大部分都是由奔跑天使基金资助的儿童。在拍摄现场,哥俩不仅与小朋友们一起工作,还在闲暇之余跟他们一起做游戏,场面十分温馨。

  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的奔跑天使基金,旨在帮助全国各地有肢体残障的孩童进行手术修复,尽可能提高其生活质量,让他们能够跟正常的小朋友一样活动玩耍。此次该基金会为了推广宣传,特别邀请羽泉来担任奔跑天使基金的推广大使,并选中了他们的歌曲《奔跑》作为宣传推广歌曲并拍摄MV。在参与MV拍摄的群众小演员中,有一些是在奔跑天使基金的帮助下已经成功完成手术,正在恢复期的小朋友。另外一些则是即将接受手术的残障儿童,其中有一位来自汶川地震的小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在大地震发生的时候,这位小女孩被跌落的水泥板砸中腿部而被压在废墟之中,但是小女孩用顽强的求生意志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一条腿而最终获救。虽然失去了一条腿,但在拍摄现场她高涨的情绪依然感染着周围的人,羽泉也为她在危机时刻表现出的勇敢感到骄傲。

羽凡与儿童合影
羽凡与儿童合影

羽泉与儿童合拍MV
羽泉与儿童合拍MV

  在这支MV中,导演以画画的方式来表现希望的生机。在羽泉的陪伴下众多小朋友在一块白色的画布上肆意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美好未来,最终这块画满了小朋友们心愿的画布,慢慢升起代表着奔跑天使基金所带来的希望。在拍摄间隙,羽泉也显露出孩子王的顽皮本色,不仅跟小朋友们玩起了扮鬼脸的比赛,还跟他们一起摆出各种有趣的姿势拍照留念,一时间片场内的气氛十分热烈。拍摄完成之后,羽泉表示作为音乐人能够有机会为慈善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荣幸,也希望这些小朋友能够在基金会的帮助下,在未来有更完整的生活,能够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据悉,羽泉近期除了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准备他们入行十一年来的第七张全新专辑,在这张专辑里面将有不一样的音乐作品回馈社会大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