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罗志祥出道多年,历经“四大天王”、“罗密欧”、到2001年后单飞时期,中间起伏剧烈,而他持续不断地努力,终于在这两年让累积的能量爆发,新专辑“潮男正传”的好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勇夺十大排行榜冠军宝座!有感于在过去低潮时,瓜哥、宪哥、蔡依林、柴智屏、林合隆、大小S、黑人、罗妈妈、大目老师等人的大力帮助,因此罗志祥在最新一波主打歌“撑腰”里,衷心地感谢这些一路相挺的贵人!为了挑战这个不可能的超级任务,罗志祥亲自一一电话请托,“贵人们”二话不说在百忙之中一口答应出面力挺!短短三分多钟的MV,整整花了两周才拍摄完成。除了“贵人们”的献舞“撑腰”力挺,罗志祥也特别重回福地“西门町屈臣氏广场”、“小巨蛋”等地方献舞,希望提醒自己要时时记得一路走来的坚持!

  罗志祥首先找了三位超级好朋友,大小S和黑人。小猪和大S除了多年情谊,一起合作的“转角遇到爱”更是叫好又叫座!久未相见的大S一见小猪一连串惊呼:“你怎么变那么瘦啊?是营养师的关系吗?也太瘦了吧?!”而和小S合作时,因为小S“舞”功高强,反而害小猪紧张的接连跳错了自己的舞步,被“国标舞后”纠正。小S不改麻辣:“哼!想当年一起拍MV,厚~,多受欢迎啊!算你这小子有良心、还有点人性,记得找我!”小猪则笑说:“当年找小S合作‘恋爱达人’,她一下子就爽快答应,结果让我一整个红到泰国哩!”小S:“我跟你拍完后,歌迷们就一直打电话到电视台要我快出片呢!”一旁等待小S录像的蔡康永却缓缓地说:“没有啊~,哪有~…。”让小猪只好赶紧插口:“小S跳的跟大S一样好,很有节奏感,尤其小S的水蛇腰真是让人受不了!”小S:“大S没跳舞的底子耶!你这段话已经惹火我了!”

  “撑腰”MV中最不可思议的是,罗志祥邀请到了瓜哥和宪哥两位综艺大哥大在MV中献舞!小猪感性地说:“真的特别感谢瓜哥!我18、19岁的时候是瓜哥带我进入主持的领域,我记得那时候是跟欧汉声一起做‘艺形帝国’!”不过瓜哥却半正经半开玩笑:“我看走眼两个人,一个是任贤齐,还有一个就是小猪!小猪现在口条越来越好,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偶像要珍惜身体喔!当主持人的话要珍惜生命!”搞笑的宪哥则事先声夺人,猛亏小猪:“你的舞步有抄我的喔~!”拍摄时罗志祥也提到昔日往事:“当年合约有问题的时候,宪哥还给我机会代班,给我很多指导,我永远记得宪哥的提醒:‘机会要自己找寻,抓住就不要放掉!’”让宪哥“龙心大悦”:“老天爷给机会!一定要懂得把握!”

  当罗志祥前往健身房与黑人共舞时,大只佬黑人却要求:“可以湿身跳吗?这样比较有效果!”现场两个大男人一起扭腰摆臀,好好的“撑腰”却变成“搞笑咸湿”的“顶腰”!让导演直呼:“这段画面还真是不正经!”此外,圈内著名的迅雷导演林合隆,也是罗志祥感激的对象。罗志祥透露:“在林合隆导演的‘调教’之下拍戏,让我发现了演戏的乐趣、找到了方法!”不过在和林导拍摄时,罗志祥还是不留情地猛亏导演:“音乐会放慢让你好跟,但是撑腰动作的时候手要放我腰上,不要放在屁股上,不然会怪怪地!”而林合隆导演一听说要跳舞,也开始求饶:“好紧张,大男人还要扭屁股!我答应的时候不知道要跳舞啊!现在光是手脚分离就不行了,惨了!我们笨笨的跳OK吧?”小猪却只想着报仇:“有没有试镜的FU啊!以后导演再骂人,就播这支MV啦!”

  慧眼识出罗志祥“戏胞”的柴智屏,邀请了罗志祥献出了偶像剧处女座-“上班女郎”,也是罗志祥特别要感谢的对象。不过到了拍摄现场美丽的柴姊却说:“这舞蹈太可爱,会很呆,我要酷酷地跳!”罗志祥也趁机请柴姊多找他拍戏,柴姐马上开玩笑表示:“好啊!可是只能拍我的戏喔!”吓的小猪赶紧说:“我…还是要先看剧本啦…。”当初与罗志祥合拍的好友蔡依林,也透露两人曾经有过密约-“谁先红就要帮对方”!为了配合小天后好友蔡依林,小猪特别到Jolin做造型的发廊等她拍摄,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让工作人员一阵错愕,才知道原来为了配合小猪装扮,Jolin特别换装共舞!小猪笑说:“这么盛装,谁的经纪公司出钱?耶?我们同一家经纪公司不是吗?!”MV拍摄过程,罗志祥也特别夸赞Jolin跳的好,Jolin笑问:“有比小S好吗?”小猪笑说:“两个都跳的很棒,不过小S学了国标后,跳舞会有怪怪地眼神,哈哈!”

  《撑腰》MV动感、感性出击,罗妈妈也在Ending二度献身小猪MV,最后更一把抱起儿子,现场响起如雷掌声,小猪笑说:“妈妈妳好强喔!”罗妈妈更回应:“我还没吃饭喔!”提到儿子,罗妈妈满脸笑意,而两人面对镜头的肢体语言,更是让在旁的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亲情”的幸福!不过最近忙着海外宣传的罗志祥也透露:“我现在整个心都在1/16、1/17的台南、台中校园演唱会上!这是我第一次进校园办演唱会!超兴奋的!舞蹈跟演出内容都是特别设计的!这么多演艺圈大哥、大姐帮我‘撑腰’,现在就希望大家来帮我‘撑腰’啰!”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