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为了母亲的微笑-母亲节大型演唱会 > 相关新闻

“为了母亲的微笑”组委会向道德模范人物赠门票

  你是否记得母亲的生日?是否记得哪一天是母亲节?面对5月10日的母亲节,我们应该为母亲做点什么?在母亲节前夕,首都文明办邀请部分首都十大公德人物和道德模范代表,与参加5月10日母亲节当天“为了母亲的微笑”演唱会的著名歌唱家们一起,举办了“为了母亲的微笑——首都道德模范与歌唱家座谈会”,目的是倡导“孝老爱亲”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宣传首都道德模范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亲和关注、支持、参与首都文明风尚建设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演唱会主办方中艺领秀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向“首都十大功德人物”等模范们赠送了《为了母亲的微笑》演唱会的门票,邀请他们于母亲节当天,带上自己的母亲,到工体现场观看演出,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座谈会上,演唱会主办方介绍了演唱会的整体安排;首都道德模范们讲述了他们“孝老爱亲”、以及他们身边“孝老爱亲”的故事,歌唱家代表们也谈了他们在创作歌曲以及体验生活时的感受。

  在母亲节这一天,举办以颂扬母亲为主题的“为了母亲的微笑-母亲节大型演唱会”在中国是首次;在中国演出史上,汇集30位深受母亲们喜欢的歌唱家同台唱响母亲节,也是第一次。老一辈歌唱家的声音各具特色,表演形式各有千秋,声乐功底扎实雄厚,可谓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李光曦、胡宝善、姜嘉锵、王结实、刘玉婉等30位母亲们最熟悉的歌唱家,30首母亲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节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原声再现。演唱会的时间安排颇有讲究,演出时间定在下午2点进行,主要是考虑到年长的母亲利于方便、安全出行,演出结束后又能较早的送母亲回家休息,这样的贴心安排,可谓又新颖、又安全。

  首都道德模范们说,似水流年及繁重的工作压力也许会冲淡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冲不淡母亲对我们深深的爱;如歌的岁月唱出了我们的成长,却唱不回母亲那年轻的容颜。我们首先应该关爱、孝敬自己的父母,更应该将孝老爱亲这一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和传承下去。同样我们自己对父母的点滴回报,也是对自己子女的楷模式教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