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拒绝单飞 北京一起唱世博新歌(图)

飞轮海拒绝单飞
飞轮海拒绝单飞

  人气组合飞轮海昨天现身北京,参与2010年世博会倒数一周年“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活动。当天,飞轮海除了和优秀大学生代表一起分享环保的理念外,更首度公开演唱了首支世博主题新歌《欢乐节拍123》。

  舞台上,汪东城、吴尊、辰亦儒、炎亚纶载歌载舞,《欢乐节拍123》的MV中四子更是带领众伴舞一起做体操,用身体语言为世博会助威,倡导环保、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谈到频繁有新闻报道剧组拍摄破坏生态环境,飞轮海说:“这样的新闻经常看到,每次都很心疼,因为自然景观破坏了就没有了。我们拍戏的时候,总是会把吃剩的饭盒一起扔进垃圾袋,由工作人员扔走,而且我们一定会用环保筷子,不会用一次性的筷子。”

  只要是组合,都离不开解散、单飞的传闻,人气很旺的飞轮海自然也是,经常传有成员要单飞。“我们刚一起办完演唱会,又有那么多的代言要在一起,怎么可能会解散了?这些传闻显然是不攻自破的,我们还有很多梦想要一起实现”。之前是吴尊传出要单飞,最近则是汪东城要自立门户,汪东城在记者会上说:“自立门户?怎么可能?我完全没想过。”

  吴尊介绍,虽然自己一直被腿伤困扰,但在某品牌推出的这首新歌《欢乐节拍123》的MV中自己一样大跳热舞。吴尊说:“前段时间一直在忙演唱会,没有时间休息,现在做完了,就尽量多争取休息一下,连路也少走一些。大家看到我在机场坐轮椅,其实并不是因为痛,只是因为想休息一下,让伤恢复得快一点,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不想因为这个伤而拖后腿。”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