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新闻

许巍王若琳领衔第二届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5月28日-29日,一场青春的狂欢正等着你,图中红线所圈之地即为音乐节所在地
5月28日-29日,一场青春的狂欢正等着你,图中红线所圈之地即为音乐节所在地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时间:5月28日-29日

  地点:西湖天地

  记者 王岳杭

  杭州的流行文化一直缺少一个标志性事件。但是去年五一,西湖边第一次有了一个户外音乐节——“首届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连续两天的时间里,日光与月光交替,激情与浪漫在春风中和民谣相拥。不羁的心灵和老狼、姜昕、周云蓬、万晓利、小娟等人的歌声一起,在散发着青草气味的西湖天地跳跃、大喊……这是青春的狂欢。

  不够完美,诚然;有遗憾,难免。但这是杭州这座城市的记忆中应有的声音。

  一次怎么够?!

  5月28日、29日,端午节,还是西湖边,让我们再来一次!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今年浙江最大的一个户外音乐节,更现代,更自由,更过瘾。

  场地 更户外

  去年音乐节开始之前,没有人知道,杭州人面对一个真正的户外音乐节时,会有什么反应。然后有各种各样的担心,各种各样的谨慎。

  事实证明,人们走进这个和演唱会迥然不同的开放性空间时,是那么自然而然地融入进去,丢下背包,三两好友找个凳子坐下来,或者索性坐到树荫下,甚至有人躺在草坪上,闭上眼睛听歌,而歌手们也会脱掉鞋子又蹦又跳。

  凳子,变成多余,所以今年不会再有。

  挡住那一面湖水的围墙也是多余的,今年也不会再有。

  对于一场狂欢更为重要的是,会有更大的场地。

  这一次,你将和5000人一起尽情享受一个更户外的音乐节。

  阵容 更强大

  今年的音乐节,已经确定的出场人物所带来的惊喜,绝对超过去年——

  许巍,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之一,真正使中国现代音乐由地下小众转为台前经典的标志性人物,更是少数几位能引爆演出市场的内地歌手;

  张楚,中国现代音乐黄金时期代表人物,其经典曲目不仅为一代人所熟知,更以诗性语言影响了一代人的思维与话语方式。可以想见,他的到来将唤醒多少人的青春记忆;

  王若琳,12岁拿起吉他,14岁开始创作,年仅20岁的天才少女已经收获了诸多赞誉。

  陈珊妮,近年华语乐坛最受关注的唱作人之一,郑秀文、林忆莲、莫文蔚、刘若英均演唱过她创作的歌曲。而西湖现代音乐节,将是她在5月6日北京首场内地演唱会后,再度发声,机会不容错过。

  此外,还有充满超现实主义童话色彩的牛奶&咖啡组合、中国摇滚新生代后海大鲨鱼乐队、杭州本土独立乐队梵天、走唯美路线的冷酷仙境等六支乐队,为音乐节注入丰富多彩的活力。

  票价 更便宜

  音乐的价值从来都无法具体到数字。但毫无疑问的是,票价是一个相当敏感而关键的问题。

  从上午到下午到晚上,每天十个乐队、九个小时的演出,规模更大,也意味着更多的投入。但是在更为成熟的运作下,今年音乐节的票价控制得更好:包含两天演出的套票,只售200元;单日票只售150元。

  这当然是诸多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因去年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打下的良好基础。

  目的只有一个:让更多人在杭州体验一种更时尚、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是青春的狂欢。如果你不愿让青春有缺憾的话,就来现场吧。

  主办:都市周报 都市快报

  协办:红星文化机构 西湖天地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媒体:浙江卫视 FM96.8音乐调频

  特别支持:西湖啤酒

    独家网络支持:搜狐音乐

  票务提醒

  音乐节套票:200元/两场

  单日票:150元

  订票热线:快票网88003888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