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年迷笛音乐节 > 09年迷笛音乐节新闻

冷酷仙境乐队再次登陆镇江迷笛音乐节

  拥有上海最美丽女声的“冷酷仙境”乐队,近日将登陆镇江文化名城,与29支国内外摇滚强音和万千音乐爱好者一起,感受10年迷笛带来的狂欢节日现场。

  01年成立于上海的冷酷仙境乐队,一直追求深沉舒缓充满人性化的音乐。以现代摇滚乐为主,融入了东西方古典音乐原素,再加以深沉优美的旋律,成功将新古典民谣风格融入大气宏伟的交响气质中。对于迷笛的舞台,冷酷仙境乐队并不陌生,早在04和06年就已经在音乐节演出并且被广大迷笛爱好者所熟悉和喜爱。在近几年的音乐旅途中,她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前后发行了4张专辑(台湾发行),受到了国内媒体,乐评,音乐人的赞赏,并在05年和07年两次远赴荷兰演出。06年,乐队又受邀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亚洲音乐节。08年,在参加芬兰5城市巡回演出中,西洋乐器与笛子琵琶的音乐碰撞更是受到了国外音乐爱好者的赞赏。在去年的7月5日上海大舞台上,乐队更与音乐界前辈魔岩三杰一起登台演出,作为张楚演出时的和声部分,并受到了张楚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三个月后,乐队签约北京树音乐公司,与音乐前辈们一起前行,展开新的音乐旅程。

  09年初,冷酷仙境乐队主唱林笛与荷兰音乐家共同录制世界水环境保护组织大会所作的合辑《AboutWater》,完成了令人兴奋的第一次国际间的合作。同时,据签约公司“树音乐”透露,其新的专辑已经录制完成,设计方面也已完工。这张专辑是《地上的种子》内地版,之前已在中国台湾地区发行,受到台湾独立音乐歌迷广泛关注,公司遂决定在大陆地区正式发行此张唱片。

  谈到这次参加迷笛音乐节,乐队主唱林笛表示,她们在此次音乐节现场上除了演唱乐队传统经典作品外,更有全新歌曲带给大家,并依旧会用好的现场状态带给迷笛音乐节与众不同的音乐时刻。

  就在5月3日的南方古城镇江,让我们在迷笛音乐节上,再次迷上林笛,迷上这支来自上海的乐队吧!

  文/棉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楚 | 林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