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肖飞齐聚朝外YOU-TOWN 歌友会签送新唱片

  以时尚、前卫、现代、动感为特征,位于东二环边朝外商圈核心位置的YOU-TOWN生活广场,将于4月27 日正式对外试营业。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为YOU-TOWN生活广场试营业助兴,5月1日—2日期间下午15:00—16:00,新锐歌星阿里郎组合、肖飞将分别齐聚朝外YOU-TOWN生活广场,举办现场互动歌友会。据悉,到时阿里郎组合、肖飞将分别献歌4首给现场歌迷,同时阿里郎将附带5张签名的光盘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赠送给幸运歌迷,而阿里郎、肖飞的专属歌迷团到时也会到场助兴。

阿里郎

肖飞

  据悉,“阿里郎演唱组”是由四个对音乐痴迷的男孩组成的全新流行音乐组合,前卫但不另类,时尚但不浮华。他们洒脱极副亲和力的形象,时代感极强的HIP-HOP曲风,富有个性的声音,动感十足的舞蹈,投入的现场表演,会让你不由自主地被感染。他们的曲风中融合了现代感极强的R&B及RAP等元素;在演唱时,采用的是独具特色的四部和声,多层次的人声叠唱所蕴酿的空间感,配以貌似漫不经心又编排有致的舞蹈,所带来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震撼。在音乐和舞蹈上,他们每个人均“身怀绝技”,更有着强烈的团体意识与淋漓尽致的表现力。而肖飞虽属初出茅庐的新人字辈,但却借助去年推出的《人贱人爱》让自己在世界知名音乐频道Chanel V中创下连续13周蝉联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佳绩。肖飞在音乐上的独特才华,也吸引到全球顶尖品牌blackberry的关注,并为新的MV提供了在美国影视剧中出镜率极高的最新款黑莓手机当道具,令肖飞成为这个在欧美地区备受商界政治精英亲睐的国际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首位合作音乐同仁。

  YOU-TOWN生活广场负责人表示,在试营业期间,之所以要请来阿里郎组合和肖飞与广大歌迷以歌友会的方式互动签送最新唱片,目的就是借开业为广大的朝外时尚白领提供一个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感受歌手与流行音乐的青春、时尚、前卫、动感元素,而这些元素本身与YOU-TOWN生活广场所要传递的精神是一致的。

  YOU-TOWN是一家超大型主导各种业态的综合体项目,位于北京市东二环朝阳门外大街,总占地面积40473.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0000平方米。东接朝外市场街,西隔外交部、司法部与东二环相临,南靠三丰路,与北京著名外贸服装一条街――雅宝路相望。北临泛利大厦南街,与北京第三商业大道-朝阳门外大街临近。广场包括11万平米的零售商业、3万平米的五星级商务酒店、3万平米的高端写字楼及17万平米的高端公寓,是北京又一个充满时尚和个性的都市白领“生活空间”。

  YOU-TOWN生活广场除传统业态外,还吸引了豪华电影院、精品类时尚超市、时尚夜店,SPA主题书店、IT体验中心、游戏中心、高球俱乐部、美发纤体沙龙、精品美食等丰富且各具特色的业态加盟,从而将目的性购物、比较性购物、随机性购物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悠唐的屋顶还拥有一组现代式教堂设计风格的婚庆殿堂,与悠唐Maritim五星级酒店相连,是打造时尚情侣梦幻婚礼的完美场所,同样也是召开各种博览会、发布会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飞 | 阿里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