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誓言、王冰洋登鸟巢舞台 与成龙合唱备受瞩目


  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北京大型演唱会将在鸟巢正式上演。这场集结了百余名明星的鸟巢首场演唱会也成为2009年“五一假期”最受欢迎的文艺表演,同时,此次演唱会也采取了六大舞台的绝妙形式与主舞台全面呼应,突出鸟巢的气势与魅力。这其中,内地歌手誓言和王冰洋双双出现在了近日公布的重要嘉宾名单中,成为此次演出中最受关注的参演艺人之一。

  誓言誓做“龙的传人” 本色演出挑大梁

  以一首《求佛》迅速成名的歌手誓言,曾以多首大热金曲走红歌坛,并成为同类型歌手中最具市场、影响力的艺人。

在这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中,誓言也成为受邀歌手中最早确定的一位。在最终的演出中,他也将在开场的曲目《龙的传人》中倾情献声,除此之外,他也将在极其有限的演出时间内本色演唱,与另外一位歌手合唱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独挑大梁。

  王冰洋与成龙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另外,曾推出专辑《飞舞》的歌手王冰洋也成为“成龙的朋友们”之一,有着丰富演艺经历的她也凭借靓丽的外形及过人的实力在乐坛迅速崛起。在5月1日鸟巢的演唱会中,王冰洋也将参与《龙的传人》的合唱。同时,她也将参与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大合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首合唱歌曲之外,她也将与成龙、袁泉、薛凯琪等人合唱经典作品《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此,我们也期待这两位歌手现场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冰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