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亲自参与新专辑制作 渴望摆脱蔡依林第二


  “甜蜜教主”王心凌在与旧东家约满之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思考未来,然后抱着选老公的谨慎心态将自己托付给金牌大风。新东家允诺三年内让王心凌在唱片、影视、演唱会和代言等领域都有抢眼成绩,王心凌则坦言希望摆脱“蔡依林第二”的阴影,做自己。

  拒绝与蔡依林作比较

  2001年蔡依林单方面与大声公司解除经纪约之后,后者旋即包装出曲风和市场定位都与蔡依林类似的王心凌。这些年来,王心凌逐渐树立起属于自己的可爱风格,在学生中甚有影响,但始终难以摆脱与蔡依林作比较的尴尬。

此次王心凌签约的金牌大风,正是蔡依林的上一任东家。新闻发布会现场听到记者再次提及蔡依林,王心凌忍不住大吐苦水:“蔡依林是我的‘原罪’,我背这个‘原罪’已经很久了。当初刚入行的时候什么都不懂,都由公司安排。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做自己,可是无论如何避免,最终还是会回到这个话题。”

  亲自参与新专辑制作

  除了三年发行三张唱片的计划之外,金牌大风透露还将在影视剧领域全力打造王心凌,力争让其在唱片销售、偶像剧收视、商演场次、广告代言量、演唱会票房等方面均能拔得头筹。王心凌表示:“现在市场不景气,每一项都要努力。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筹备暂定在6月份推出的新专辑。我会亲自参与制作,并挑选合适自己的作品。”王心凌此前发行的专辑里曾经收录过她自己参与创作的歌曲,新近曝光的歌曲《我会更好》也是由王心凌本人填词,希望通过这首歌让关心自己的朋友了解她现在的状态。“在寻觅新东家的一年多时间里,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那是出道六年以来从未有过的安静。在这些看似安静的日子里,我的心里是不安静的,需要为未来的种种做准备。”

  期待拍冯小刚的喜剧

  除了音乐,王心凌曾经拍摄过的三部偶像剧都有不俗的收视成绩。前不久王心凌和林嘉欣联袂出演了一部电影短片《花吃了那女孩》,扮演一个同性恋者。王心凌认为,“做演员不要有局限,要什么都去尝试。我想通过不同类型的角色表现我的更多面。电影我没有尝试过,公司答应将来会为我创作更多的机会。”至于最想合作的导演,王心凌坦言很想做一次“冯女郎”:“我非常喜欢冯小刚导演的戏。其实我很多时候还是很能搞笑的。”

  记者手记

  不能穿的小蝴蝶礼服

  王心凌私下是个喜欢做鬼脸逗工作人员的开心果,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她是工作再繁忙也要分秒必争地过一把购物瘾。没事的时候,她会窝在家里给爱犬布鲁托做布娃娃。每次娃娃被布鲁托咬破之后,她就赶紧给狗狗缝制一个新伙伴。签约记者会当天,爱美的王心凌忍痛放弃了一套有很多小蝴蝶的礼服,因为不想让大家拿她和蔡依林的花蝴蝶造型作比较。无奈现场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起了蔡依林,王心凌只能暗自叹气:“我真的不想听到这样的问题。”总是被迫活在别人的影子里,是一件很无辜的事情,祝福小妮子能在新的环境里继续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蔡依林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