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加盟华纳做水立方第一人 支持春晚不假唱


  12月16日晚上9点10分,亚洲天后蔡依林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宣告加盟华纳唱片。记者会后,蔡依林接收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她称自己此次签约最看重的是华纳强大的团队,更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水立方开演唱会。而对于内地演艺圈展开的抵制假唱活动,她也表示相当支持。点击欣赏更多发布会现场美图

  视频:蔡依林“入嫁”华纳 陈泽杉赠送名画

  视频:蔡依林追随陈泽杉 天价加盟新东家

  水立方第一人 想在此开演唱会

  为了迎接这位亚洲天后,华纳音乐特别将记者会场地选在单日租金高达70万人民币北京的水立方体育馆内。而此次发布会也使蔡依林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该场地举办记者会的歌手。

  晚上9点10分,记者会正式开始,取义蔡依林的中英文名字“JOLIN(9)-依林(10)”,对于唱片公司这样的安排,蔡依林自己也觉得很有心思:“这大概是头一回唱片记者会在晚上办吧?真的很特别。”头一次来到水立方的蔡依林也很希望能在这里开演唱会,“刚刚看了一下,场地非常适合”。当晚蔡依林以一袭橘粉色抹胸洋装亮相,胸部的蝴蝶结设计更是别具匠心,由于佩戴了高达千万元的珠宝,公司还特意安排周杰伦庞大的保镖队伍进行全程保护,蔡依林当仁不让的成为水立方中最美丽的焦点。




  并不是追随陈泽杉 更看重团队理念

  除了蔡妈妈全程陪同蔡依林一起见证这场记者会外,华纳音乐亚太区总裁Lachie、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东风文化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葛福鸿也专程来到北京,显见华纳音乐对蔡依林的极度重视。

  谈到为何会跟随陈泽杉转签华纳,蔡依林称自己并不是刻意跟随陈泽杉而是看好华纳的制作团队,跟她的音乐理念更为相似,“这是一支很放心、很强的队伍。”而谈及经历四大唱片公司,自己觉得那个更优秀时,蔡依林委婉的表示自己并不会刻意去表示,“我更注重每一张专辑会不会进步,与之前的比好在那里。对公司反而不会比较,与大家合作都很愉快。”

  不想做一姐 传言签约金3000万

  蔡依林此番盛大加入华纳,前“华纳一姐”徐若瑄的“一姐”地位岌岌可危,对此蔡依林称觉得自己并不太喜欢所谓的封号之争:“我其实不太喜欢当一姐,喜欢当小妹。”被问及目前正在放假的孙燕姿是否如外界传言也将花落华纳,蔡依林则表示不清楚:“歌手私下很少会谈合约问题。问的比较多的是‘最近开不开心’。不过我希望她可以赶快决定。”

  此前曾盛传蔡依林此次签约华纳的签约金为3000万的天价,对此,蔡依林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这个问题对于一般歌手好像都不会透露。”随后更表示并对没有报章说的那么夸张。不过也没有差很多。

  反对春晚假唱 称歌手本来就要真唱


  聊到2009年春晚要求真唱及内地的抵制假唱活动时,蔡依林表示相当支持,“歌手本来就要真唱啊,不然嘞?”并称自己如果被主办方要求“对口型”时就觉得紧张,“每次很怕CD卡住,不停的重复,站在台上会傻掉。”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组图:大明星锒铛入狱时 宋祖英南昌献唱金裙闪耀 蔡依林高调加盟华纳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痞子阿姆明年推出新专辑 自传挤入销量排行榜
  ·德国老牌乐队KREATOR新作明年问世 三版齐发
  ·AC/DC主唱致力儿童医疗 名字被命名音乐治疗室
  ·家长评选十大另类催眠曲 绿洲枪花榜上有名(图)
  ·迈克尔-杰克逊佐罗装扮被批:相差甚远(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麦当娜拖儿带女伦敦会前夫 绯闻男友同行(图)
  ·郑秀文:谢谢陪我的男人 许志安称其“前女友”
  ·吴奇隆回应重组传闻:小虎队重组还要等待(图)
  ·湖南卫视抢央视创意 跨年演唱会张杰谢娜合唱
  ·天后蔡依林第三次“改嫁” 跑遍四大唱片公司
  ·杨千嬅谈倪震偷亲学生妹 回忆起花心男友(图)
  ·五月天飞轮海喝精汤互相打气 相约喝酒聊天(图)
  ·阿SA对决金莎 林俊杰坦言还是与金莎比较熟(图)
  ·宋祖英南昌献唱金裙闪耀 歌迷"点歌"有求必应
  ·家长评选十大另类催眠曲 绿洲枪花榜上有名(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泽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