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09潮流盛典在京启动 王啸坤出席


  “年轻是种态度!”2009年5月4日晚,某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与内地首席潮流媒体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揭开了内地潮流界的颁奖盛世09《潮流盛典》。

  “潮流”可以说是一种生活环境,也可以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商业机制下的潮流风气。时下80、90后的年轻人深受其影响,甚至现在对它的追崇已不分年龄阶层,这证明了潮流是一种当下社会所认同并普及的文化现象,它所呈现的是社会形态的一部分,代表了社会上某些价值观。

主办方为了展示嘉宾以及艺人对潮流服饰的诠释,特意设计了走红地毯环节,王啸坤以一身蓝基调出场,并带了当今流行复刻版眼镜,让往常以摇滚小王子著称的王啸坤潮范十足,赢得了超高的现场人气,众多粉丝的追捧让拍摄的记者也招架不住。《潮流盛典》现场王啸坤演绎了歌曲,与到场的嘉宾朋友们一起去寻找“潮流”,寻找下一个梦想。为了音乐和梦想,王啸坤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蛋”就是为了更好的创作原创音乐以及年轻人的文化。该厂牌由其本人担任厂牌主脑,并以其在音乐和潮流界不俗的人气和地位,集结国内一批非常优秀的音乐、设计、媒体人才,期望能够将中国高品质的原创音乐,通过王啸坤独特的语言和视角,用当代年轻人乐于看到的形式呈现出来。而这次巡演“蛋”就和潮流品牌the thing合作出品相关周边产品,引起了潮流界的轰动。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JUMP!Touch your dream”,意为:跳起来吧,去触摸你的梦想。希望借此活动为在潮流领域创造全新价值的有态度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无论是已经成功、希望向着更高梦想的目标发起冲击的,还是正在过程中历经磨难但仍然坚忍不拔追逐梦想的,都可以借此机会展现自己,去触摸梦想。王啸坤也在用这样的精神追求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现在王啸坤已经蜕变成了更为成熟的音乐人 ,在经历了选秀,解约之后沉淀了一年多的王啸坤刚刚带着他的单曲《北京下雨了》周游全国,单曲也在各地排行榜中取得了不少的成绩。据王啸坤自己表示,近期在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并透漏新专辑将尝试新的曲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