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巍上海个唱票房火爆 主办方称曾做好赔钱打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10:1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本周六(5月9日)就要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的许巍,这两天已经提前来到上海进行现场彩排,显现出非凡的敬业敬业精神。昨天(5月5日)下午,彩排现场的许巍抽空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

  对于上海演唱会门票基本售罄的好消息,许巍谦虚地说自己之前并没有太大信心:“我还不知道有那么好的成绩,他们没告诉我呢。我以前没有在上海大舞台这么大的场地开过演唱会,真的没把握,不过听到找个消息确实很高兴。”

  而演出主办方则表示,许巍在上海的这场演唱会,目前的票房成绩已经大大的出乎了他们的意料:“票房成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们本来认为在上海的票房不会太好,甚至以为会赔钱,没想到现在基本已经是一票难求了。”主办方还透露,买票的观众多数都是个人消费,由此可见许巍在上海的铁杆粉丝也实在是不少。

  据悉,这次许巍上海演唱会的嘉宾请的是李健,不过两个人在台上并不会有合作。曲目方面,在征求上海媒体和观众的意见之后,去掉了一些北京演唱会的歌,加了三首,并会增加和观众的合唱环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