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健辉亲手做“松阪猪肉”慰歌迷 18号北京首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5日14:05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二班踢馆王,有马来魔之称的林健辉首次内地之行通告赶不停,除了自告奋勇为“草食男”代言发声引起媒体广泛好奇之外,作为在台湾唱红《男人KTV》,外型酷似品冠的大男孩,被问到最多的都是会不会和同门师兄光良组成新一代“无印良品”,让林健辉哭笑不得,表示很敬佩师兄的音乐才华,期待今后会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在飞往内地做宣传的前一天,林健辉在台湾的歌迷特地帮他举办了欢送会,原本欢送会选在种子音乐的顶楼举办,没想到天公不作美,欢送会当天阴雨连绵,只得改为在室内举办。因为当初设定的是一场“野餐音乐会”,所以种子音乐特别规定每位参加的歌迷都必须自备一样餐点,就连林健辉也都准备了一道拿手的“松阪猪肉”献给歌迷,健辉笑说:“当公司和我说要准备一道菜时我想了好久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最后决定煮我去录《型男大主厨》时所学的‘松阪猪肉’。而且我为了煮这道菜,早上九点就出门去买菜了,对于味道我有绝对的自信,就算不好吃大家也一定要说好吃哦。”  

  健辉在台湾欢送会上还特别准备了几样拿手的魔术表演给现场的歌迷看,有绳结魔术、钱币魔术及扑克牌魔术,其中钱币魔术因为动作太快,歌迷来不及看清楚纷纷要求再来一次,健辉大笑:“不行,这只能表演一次,再一次就被你们看穿了!”而最近勤于创作的健辉也现场自弹自唱了近五首自创歌曲让歌迷们大饱耳福。当天健辉的好朋友方炯彬和阿彬的弟弟也来到现场与歌迷一起同乐,歌迷一个一个来到健辉面前献上对健辉的祝福,也希望健辉可以早日带着新专辑与大家见面。 

  在内地的通告中,外型内向、害羞的健辉却出乎意料的健谈,除了畅谈自己的音乐之路外,学习自己煮饭吃,小时候为弟弟换尿布等等众多“爆料”更是让采访现场笑声连连。在紧张的内地通告过程中,林健辉内地首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提及这场即将在4月18号北京西单77街举办的首唱会,林健辉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又有一点点的忐忑,怕到时候自己的表现不好,影响现场的发挥。  

  18号的北京首唱会林健辉除了会带来全新单曲《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和众多家喻户晓的经典好歌外,在被问到会不会演唱成名曲《男人KTV》时,健辉表示暂时还是一个秘密,当天去现场听歌自然就知道谜底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