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汪峰等效仿“纵贯线” 八通线首秀便解散

  由北京音乐广播主办的“聚爱行动 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前晚在北京工体馆盛大开场,郑钧、满文军、汪峰、周晓鸥4大实力唱将特别临时组成了“八通线”组合演唱红色经典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引发全场大合唱,压轴的成龙更是靠幽默表现巧妙地聚拢起全场人气。

  八通线首秀引发大合唱

  中歌榜一直有举办红五月歌会的传统,今年已是第五届,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是一场超级制作的大型爱心公益演唱会,成龙、郑钧、韩红、满文军、沙宝亮、陈明、张靓颖、林俊杰、陈楚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等30组歌手轮番登场,翻唱了大量历久弥新的经典老歌。

  有意思的是许多歌手还临时组成组合参演,像王菲菲和伊扬组成的“菲扬组合”演唱了《蜗牛》,而郑钧在演唱完《温暖》等两首歌曲后,又招呼上满文军、汪峰、周晓鸥组成了一个叫“八通线”的临时组合,四人现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可惜的是“八通线组合”只持续一晚,第二天即告解散。当天患重感冒带病演出的郑钧说:“我打着吊针都想来,这个日子很特别,如果每一年的这个日子需要我们,我都可以免费来。”

  成龙幽默调侃聚拢人气

  作为压轴歌手,成龙上台就开玩笑说:“之前有人跟我说千万别在韩红这样的歌手后面唱歌,可主办方偏偏把我安排在她后面,不知道是要考验我还是害我。”

  不过当他的一曲《壮志在我胸》引发合唱后,他又开始幽默地耍起嘴皮子:“刚才在后台我好害怕,因为看台上有林俊杰、张靓颖、陈楚生歌迷的那么多荧光牌,却没有一块龙牌。不过我现在知道了,你们全都是我的歌迷。”他的一番话很见效地引起了歌迷更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凝聚了更多人气。

  这场演出所有演职员都没有酬劳,有些歌手还自掏腰包往返住宿,非常感人。这场演出除了关注5·12灾后重建外,还推广了“羌绣帮扶计划”等公益行动。

  信报记者 王大鸣/文 陆欣/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郑钧 | 满文军 | 韩红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