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康熙盛典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康熙盛典上海站 言承旭罗志祥带来“型男盛宴”

  2009年6月13日,台湾地区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小S、蔡康永将携“康熙来了”节目中的搞怪搭档陈汉典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演“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演上海站”的演出,这次演出也是即去年“康熙”在沪首度试水之后的新一次的尝试,不过今年的演出已经升级成了全国巡演的版本,据悉上海将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汇集言承旭、黄立行、罗志祥等当红型男上演一台“型男盛宴”。

而其余表演嘉宾仍在最后确定中,不过主办方透露为配合主题也会选择当红的男艺人加盟。

  “康熙盛典” 升级全国巡演

  小S、蔡康永演出现场注重互动

  2008年“康熙来了”的LIVE SHOW演出叫好又叫座,在上海不仅获得了票房还获得了很好的口碑。2009年小S、蔡康永卷土重来带来了全新的“康熙盛典”,演出也升级成全国巡演版。除上海之外及华中还将有北京、成都、厦门、西安、沈阳、南京、杭州地巡演,每到一地都会有不同的演出阵容。在记者会上小S和蔡康永两人会在中国地图上将他们要去的城市一一标出,他们甚至希望能够随着“康熙盛典”的脚步走遍全国。而上海将作为全国巡演的揭幕之站,演出阵容堪称个性豪华。

  此次虽为升级版,但上海演出场地却移师人数较少的虹口足球场。究其原因:去年演出是“康熙”在内地一次彻头彻尾试水之作,细节方面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今年在去年的经验上,两人将针对演出效果着重做一些改变。“康熙来了”最注重舞台上的演员与观众的互动,在演出中他们甚至会安排演员走入观众席,让场下的观众走入LED。上海体育场虽然场地条件足够好,但舞台与观众特别是看台观众距离过远,许多主持人现场抖得包袱无法被现场观众领会。而虹口足球场的舞台和观众席距离更近,小S和蔡康永指定更换场地,主办方为此也只能牺牲一些票房收入了。

  现场揭晓“康熙盛典”阵容

  小S、蔡康永记者会现场“整蛊”新人嘉文

   今年为了表示对此次巡演的重视,甚少一起出现在内地媒体面前的蔡康永和小S将于27日亲自来沪宣布“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消息和上海站的启动仪式。他们也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多多地献计献策,有更多的灵感把现场版演出做得更好。据悉,两人将打造一场空前盛大的记者会,并在现场一一揭晓此次参加演出的嘉宾阵容。与去年演出时男女艺人搭配不同,考虑到喜欢康熙的观众以年轻人为主,尤其女性歌迷居多,所以“康熙盛典”演出阵容清一色由型男组成。言承旭、罗志祥、黄力行三个风格迥异的男艺人都将带来最火爆的演出。

   罗志祥是小S非常要好的朋友,去年也作为压轴嘉宾获得了歌迷最多的欢呼声,此次卷土重来将带来更劲爆的歌曲。言承旭则是久别沪上,此次加盟演出的消息一出,歌迷团闻风而动预订了1500张门票并自组后援团,表示不愿意风头 被“小猪”的歌迷抢去。黄立行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个另类,此次是他第一次来上海演出,另类但颇受歌迷追捧的他是否受到沪上歌迷的爱戴,是否具有票房号召力,此次与言承旭、罗志祥同台是最好的检验人气的舞台。 至于舞台上的互动环节,两位主持人更是准备好了很多问题要对这几位型男拷问到底。记者会当天,以新人身份加盟演出的嘉文就将成为他们 “整蛊”的首位对象。

   加量换场不加价

   小S、蔡康永要把“康熙盛典”一直做下去

   虽然场地变小、观众变少、成本也相对变高。但是此次“康熙盛典”的票价仍与去年持平,最低票价80元,最高票价680元。因为罗志祥、言承旭和黄立行的粉丝大多是一路追随着成长的学生,而小S和蔡康永的观众们也锁定为年轻族群。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也是应对金融危机,在如今任何一场一线歌手的演唱会会其票价至少也千元的情况下。“康熙盛典”仍然保持如此低票价,实在是难能可贵。

   小S、蔡康永也表示,希望“康熙盛典”能形成一种新的演出模式,这样在如今演唱会林立的环境下,能带给观众一台与众不同的演出,也希望能够一直做下去。演出门票将于4月27日记者会当天正式对外发售。

  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2009年6月13日

  场馆:虹口足球场

  票价:80/180/280/380/480/680

  主持人: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

  演出阵容:言承旭、罗志祥、黄立行、嘉文、神秘嘉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罗志祥 | 康熙来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