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Hot Shot》MV今日首播 舞影腿跳到腿软

新专辑造型
新专辑造型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今年的人气指数爆棚,健康酷帅又亲和力十足的天王魅力,早足以影响年轻族群的潮流型态,让各大广告厂商和团体趋之若鹜,堪称当下世代的“代言潮男”。

  正由于他的魅力惊人,各大媒体万众期待亲和天王罗志祥的2008全新国语专辑《潮男正传》。专辑首波主打曲《Hot Shot》(海外名《个中强手》)也将于今日率先在网络上曝光,随后这支精彩的MV也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

潮男眼神杀死人
潮男眼神杀死人

  “快腿之神”网络教学小猪收获颇丰 新歌MV练就独门绝学“无影腿”

  专辑的首波主打曲《Hot Shot》(海外名《个中强手》)MV,特别再次重金邀请从美国邀请到迈克•杰克逊的老师、素有“舞蹈快脚之神”的Henry Link,专程赶赴台北为罗志祥集训编舞。小猪为求舞艺精进,请老师来台之前,半夜通过网络视频进行教学,由于语言不通,就全靠肢体沟通,小猪忍不住笑:“我一个大男人,半夜对着屏幕扭腰摆臀,又嗯嗯啊啊地比手画脚,要是旁边有人看到,一定觉得我怪怪的。” 由于之前的合作让老师对他的身手印象深刻,此次来台Link也特别要求闭门集训,秘密传授他一生最经典的快脚绝学,一瞬间内要快速扭转全身关节,幻化出100多个动作,罗志祥还在其自由发挥自学创意,和老师发展出一套专属于他自己的独门舞步,20秒内飙128个的高难度舞步,平均1秒要跳出6.4个舞步的独门绝活“舞影腿”,快速幻化的脚步也让在场工作人员大为惊呼!他自己则笑说一场Solo跳完,腿部肌肉更加健壮无敌,想要锻炼腿部的人一定要锁定收看这首《Hot Shot》的MV,绝对不能错过新舞SPESHOW绝活!

  30万水晶手套重达五公斤 小猪苦中作乐大谈“以型补型”理论

  为了能让“舞影腿”尽善尽美,加上舞蹈中有很多需要连续高速旋转及全身甩动的动作,小猪在家练到全身变麻花卷、扭伤脚踝,脚不仅跳到软,还气到拼命打自己的腿出气。几周狂练下来,他的双腿已经吃不消,工作人员原本要带他去按摩推拿,不料却被他拒绝,小猪苦中作乐的提出“以型补型”理论,“只要我去夜店多看几双美腿,吸收日月精华,应该就可以补回来了”,理由是“看美眉的美腿、以脚补脚”。等到MV拍摄时更让小猪大叹,除了“舞影脚”练到腿软外,手也快废了。原来坚持“没有手套不会跳舞”的他,认为这一次的新舞步,手脚的动作都很重要,所以造型师特别远赴香港买了一副丝缎手套,再请师傅花了三天的时间,手工缝制各种大小及不同颜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这只价值30万的手套,重量也高达五公斤,小猪跳完舞就立即脱掉手套,结果他的整只手臂早已刮伤、破皮,求好心切的他只能自嘲道“这下真的肿成猪蹄了。”

  新专辑《潮男正传》12/26全亚洲同步发行 罗志祥下月进内地宣传新碟

  据悉,这支由赖伟康执导的《Hot Shot》MV也堪称大手笔之作,唱片公司一次烧掉300万新台币的制作费。通过善恶两种小猪的设计,传达出一个浅显又深入人心的道理——人最难打败的是自己,也是小猪这些年对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为之奋斗的目标。在MV中,小猪率领8名舞者,狂秀“舞影脚”舞蹈,独舞画面多,小猪更是首次尝试视觉系的装扮,令人惊艳不已。据金牌大风介绍,罗志祥2008年全新国语专辑《潮男正传》也将于12/26全亚洲同步发行,小猪将于09年1月初首进内地第一时间与内地歌迷见面,除了带来精彩的新专辑外,他也会带来独门舞功“舞影腿”,届时内地歌迷将有眼福了。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依林高难度旋钢管 血腥摇滚乐队GWAR 李宇春演唱《闷》 刘德华亲笔画“牛”
李静赞阿朵胸大有脑 布兰妮性感热裤录音 HotCha开唱错误连场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林夕:我是个分裂的人 要把周慧敏倪震写成歌词
  ·尚雯婕重操旧业做翻译 小说稿酬仅5000元(图)
  ·杨宗纬律师反控被经纪人冷冻 请白冰冰包涵
  ·杨丞琳谨慎内地行 保镖组成“人墙”严防难近身
  ·组图:宋祖英少将军装亮相 英姿飒爽深情献唱
  ·布兰妮穿性感热裤录音室彩排 事业大好笑对狗仔
  ·张学友耗时一年出碟救市 首批订单6万张(图)
  ·那英携子外出聚餐 孟桐呵护备至尽显恩爱
  ·歌迷预祝32岁生日 言承旭眼泛泪光收20箱礼物
  ·Rain公布与圣诞“不解孽缘” 望30岁前找到女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