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国选秀明星苏珊拒绝和奥巴马共进晚宴(图)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5月10日报道,目前全球最红的选秀明星“苏珊大婶”苏珊·博伊尔最近拒绝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晚宴的机会,而她只想待在家里洗洗头,看看电视。

  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招待宴会于5月9日在华盛顿的希尔顿饭店举行,估计有2000名美国精英和好莱坞明星参加这次盛宴。美国总统奥巴马是荣誉嘉宾。参加晚宴的还包括前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琳和她的丈夫托德。美国几乎所有的电视网都向苏珊发出了邀请,但都被苏珊一一拒绝。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苏珊·博伊尔接到邀请后既震惊又兴奋,但坦言她自己太紧张了,不能去出席这样星光闪耀的宴会。“她知道自己去了的话很可能极度紧张。”

  这名消息人士说,当苏珊得知奥巴马总统看了她在电视上表演的片段并且喜欢她唱歌时,她很高兴,“但毫无疑问她喜欢待在自己的小屋里,洗洗头发,看看电视上播出的《英国达人》节目”。

  英国媒体评论说,苏珊接到如此多的邀请说明她已经在美国成为一名巨星,而她的拒绝则显示出一夜成名并没有改变她这个人。

  不过这名消息人士也指出,苏珊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为奥巴马总统唱歌。“她喜欢他,而且认为他已经是一名不错的总统了。”

  这位貌不惊人、衣着寒酸的英国48岁大婶因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以一曲令人惊艳的《我曾有梦》红遍全球,成为国内外各大媒体目前热炒的人物。她的参赛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亿,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视频的5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博伊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