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盖世群音竞逐上下九广州 大学生夹Band奏出激情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广州赛区的角逐9日晚在上下九广场拉开序幕。从广州地区报名的250支队伍中精心挑选出来的24支乐队将分两天进行比赛,9日晚公开组的比赛更是请来了本地知名乐队与非门成员和一众音乐人作为评委。

  阿庆大赞Mixer乐队

  当晚共有12支乐队参加了比赛。大魔王乐队主唱Karmen介绍,他们的成员是在网上认识的,由于对音乐有共同爱好,在2007年组成乐队,当晚比赛中他们激情演绎了两首原创作品《归家》和《Finding Way Out》,被评委称为“很有型”。而POWERMILK 组合的打扮很有夏天的感觉,主唱说他们很喜欢爵士音乐,一直都向往开心、快乐和幸福的生活,他们原创的歌曲《Babysing to me》和《Venus》也给现场观众带来很开心、快乐的感觉。

  JOINUS乐队成立不到3个月,是广东外贸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由学外贸、金融、翻译等不同专业的6名大一、大二学生组成,乐队包括主唱、吉他手、贝斯手、鼓手。是因为看到百事“盖世群音”乐队大赛的消息,志同道合的他们决定组队参赛,他们日夜演练,并创作了两首作品《感觉》和《Thedivine shepherd》参赛。其中《感觉》是写了主唱Chris的初恋故事。当晚,与非门阿庆对Mixer乐队的评价最高,他说他们玩Band玩得很棒,让他也很享受他们的激情演出。

  大赛希望发掘更多的张敬轩

  当晚,百事“盖世群音”除了大家熟悉的阿庆外,担任评委的还有香港填词人游思行和发掘出张敬轩并成为其音乐道路上“第一位贵人”的广州著名音乐主持人彭力。彭力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地乐坛优秀的乐队匮乏,而众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都在努力寻找一个突破自我的出口、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他们以乐队的形式凝聚在一起,渴望以音乐的力量来找寻到正确的方向。

  据悉,MTV将利用全球的音乐资源不遗余力地推动本次“盖世群音”乐队大赛,两名当家VJ陈正飞和朱珠将全程主持南区决赛圈的所有比赛。而TVB,也将对本次大赛进行连串追踪报道,这给想要进入娱乐圈的音乐新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彭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