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康熙盛典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唐禹哲不惧罗志祥 言承旭向小S求饶

  6月13日,“康熙盛典”大型演唱会将在虹口足球场华丽开演。被主持人小S定义为“型男盛宴”的演出阵容里,既有肌肉型男黄立行,又有花样面孔罗志祥与言承旭。昨日主办方透露,新生代偶像唐禹哲也确定加盟此次演出。
对于届时将出现的人气比拼,唐禹哲直言毫不畏惧。而小S“手口无遮拦”的做派,已经提前将言承旭吓得“花容失色”,演出前私下恳求小S届时一定要放过自己。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领军人物,唐禹哲今年人气直升。此前他携第二张专辑《D新引力》来沪参加东方早报主办的“铃声大震”活动,更是出现歌迷包下两辆车飞车追逐的场景。对于6月13日出席“康熙盛典”的“型男盛宴”,唐禹哲表示希望能够从言承旭、罗志祥等几位前辈身上学到更多舞台表演方面的经验,“也正是歌迷们的热情使我有勇气站上"康熙"的舞台,我知道虽然罗志祥和言承旭都拥有大量的歌迷,但是现场我的支持者也一定不会少。”并扬言,“尽一切努力做到最好,现场要和小猪(罗志祥昵称)比一比谁得到的掌声、欢呼声和鲜花最多。”

  相比之下,近来比较紧张的反而是前辈言承旭。原来,记者会上小S就对言承旭的人形模板上下其手,并扬言要在演唱会现场,与观众一起看他内裤的颜色。这可让这位美男“花容失色”,获悉小S对观众许下“不会轻易放过他”的承诺后,言承旭立即打电话和小S沟通细节,并表示表演一定会尽力,但请小S一定要放过他,不要让他在两万多观众面前下不了台。

  据悉,正是因为有几位型男的加入,再加上“康熙”二人的金字招牌,此次演出开票至今门票销售火爆。而蔡康永和小S两位“大家长”也表示,将为每一站表演制定不一样的主题,尽量做到不重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康熙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