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处女秀不卖性感 拟请钟欣桐任个唱嘉宾(图)


  2009年5月13日讯,香港,泳儿5月12日为将于6月25日举行的《唱泳音乐世界》演唱会宣传,由于这次是她入行以来首个大型售票音乐会,所以给她带来不少压力。

  泳儿称每次开个唱都希望比上一次的演出更好,加上这次是她的个人秀,希望能让大家看出她有多少进步。

  问到会否穿性感服装演唱?泳儿坦言:“这次卖点不是性感,是以音乐为先,舞步方面也希望能给观众惊喜,所以我早前已提前锻炼身体,现在差不多瘦了10磅之多。(怕不怕胸部尺码降级?)我不介意轻一点,在唱歌、跳舞和选衣服上也容易得多,而且看我演出的人不会只是专程来看我的身材的。”

  减10磅玩惊喜

  泳儿透露早前已亲自致电给多位好友,邀请他们任演唱会演出嘉宾。张家辉12日亲自到场支持,问到会否邀钟欣桐(阿娇)任嘉宾?泳儿说:“要看看她届时是否在港,如她在的话,我会邀她。容祖儿和阿Sa等会来看演出。(怕不怕阿娇到场被抢风头?)完全不会这样想,(知不知阿娇被内地广管局列入黑名单?)不知,作为朋友的我会给她正能量,她回来了,大家都很支持。”

  久未公开演唱担心走音 张家辉宁演戏拒当歌手


  张家辉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唱泳音乐世界”演唱会宣传活动,全力支持同门歌手泳儿的个唱,还将重踏舞台与泳儿合唱。久未公开演唱,会否担心走音?家辉笑言:“我好紧张……我会好稳妥地走音,哈哈!我很在行练歌,但不想再当歌手,还是专心拍戏较好,因有很多东西未尝试。我没有拿手的歌届时去演唱,唱给太太听的那首歌则不用公开演唱。”家辉戴上太阳镜遮掩眼部不适,他称11日动手术,让医生在内眼皮用刀放脓,所以要戴眼镜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