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 迈克杰克逊最新动态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告别演唱会筹备花絮(图)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一直被健康状况困扰,他出现在公众面前不是带着口罩,或者是座在轮椅上被人照顾。而他的50场告别演出“This Is It” 即将在伦敦的7月初举行。甚至有人猜测迈克尔杰克逊已经没有能力去在这个舞台上表演。但是Los Angeles Times的记者深入迈克尔杰克逊的彩排现场,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每天都会排练6个小时,一周中有四天里面与他的舞伴排练。

  Los Angeles Times观察了杰克逊的彩排的每一个细节,而投资方宣称“这将是迈克尔杰克逊有生以来最宏大,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演出,并且迈克尔杰克逊会把毕生积累的经验释放出。”这场演唱会有22个不同的主题,每一个主题可能会穿插18至22首歌曲,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在心理与生理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他的50场秀。

  杰克逊邀请Kenny Ortega作为自己演唱会的舞蹈指导,他曾经执导“歌舞青春”,还有迈克尔的“危险旅程”演唱会,这一次他将负责主要的舞蹈动作与服装。还邀请了Chirs Brown的舞蹈设计者助阵,而舞伴着是从700个舞蹈学校中选出的8男2女。

  有谣言称迈克尔杰克逊会将自己的长子普林斯杰克逊邀上舞台,还会有猴子与大象出现!他的经纪人菲尔普斯称绝对不会再舞台上放猴子,而至于杰克逊五兄弟最近的控告,菲尔普斯称这绝对是“诬陷”,演出将顺利进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迈克尔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