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曾一鸣携手叶世荣再战《节节高声》

叶世荣、曾一鸣
叶世荣、曾一鸣

叶世荣力挺曾一鸣
叶世荣力挺曾一鸣

  金鹰娱乐讯 曾一鸣凭借完美的唱功成为第一季的季度冠军,直接进入到第二季打榜。第二季新增环节——大众帮帮唱成为节目的新亮点,打榜艺人携手自己的好友高歌一曲。本周曾一鸣就与前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来到了节目现场。

  找回《海阔天空》的感觉

  叶世荣与曾一鸣携手演唱《海阔天空》,这首影响数代的经典歌曲带着我们回到BEYOND的摇滚时代,但是这首歌曲把流行和摇滚结合在了一起,一种新的体验,一种全新的感受让叶世荣兴奋的说“与曾一鸣在《节节高声》演唱《海阔天空》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很不错。

”相信也会给所有的朋友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的合作檫出闪亮的火花!

  积极推荐新人

  叶世荣来到《节节高声》参加大众帮帮唱,为曾一鸣助阵献唱。对于新人的推荐,叶世荣表示说:“说实在,推新人的确很烧钱,但我希望尽能力帮他们,如果当投资想赚钱肯定是行不通的。”叶世荣充满信心地说,虽然如今是K歌年代,但只要摇滚音乐人够努力,能拿出如《海阔天空》那样的好歌,相信还是会受到歌迷拥戴。可见叶世荣对曾一鸣是信心满满。

  能让叶世荣找回《海阔天空》的感觉,相信他和曾一鸣的携手肯定能成为节目的亮点,不断有新的高潮涌现出来,再创音乐高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世荣 | 曾一鸣 | beyon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