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家界乡村音乐周好音乐应接不暇(组图)

音乐爱好者们与艺术家互动
音乐爱好者们与艺术家互动

音乐爱好者们与艺术家互动
激情四溢的探戈

音乐爱好者们与艺术家互动
尼斯音乐剧表演团热情四溢

  本报记者史小岩 陈远忠张家界摄影报道 2009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自开幕以来,来自世界五大洲19个国家的31支知名乡村音乐团体,在张家界森林公园老磨湾、水绕四门、天子山、宝峰湖、天门山等景点实景演出。来自世界的歌,在张家界四处飞舞,张家界顿时成为音乐的海洋。

  此次乡村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堪称豪华,其中不但有绝对大腕级的希腊“民谣推广之母”马瑞莎、也有许多俊男靓女和“明星脸”。其中包括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的“苏格兰风笛”乐队,堪称英国的“水木年华”,酷劲十足;美国露西天使则让S.H.E也惭愧不及其美艳;澳洲篝火乐队主唱Grant Luhrs,则酷似“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在近几天的巡演里,国外乐队和表演团体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国乐队风格各异

  美国露西天使团队给观众带来了《乡村之路》等观众熟悉的作品。演出中,他们飞舞着飘逸的金发,踩着高高的鞋跟,不拘泥于其他乡村女歌手的套路,用独特的方式诠释了乡村音乐中柔和的一面,自成一派。该乐队由一个家庭组成,母女三人,加上兄弟两人,一人为吉他手,一人为经纪人,阵容令人耳目一新。

  奥地利池塘海盗乐队也让观众印象深刻。主唱细高挑身材,大太阳里也戴着一顶毛线帽。舞台上的他跳跃、摇摆,如卡通一般迷人。该乐队成立于2006年4月,他们的音乐风格轻松而简单。乐队跟观众们交流时表示,他们的音乐深受不同音乐风格的影响,所以他们的创作也不拘一格,不局限于一个音乐风格。

  好声音魅力无穷

  来自希腊的民谣女星马瑞莎与她的乐团,在演出中则加入了希腊的神话传说,让观众对希腊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马瑞莎1971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Arabas》,她混合了希腊民谣与电子乐,创造了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反响甚好,至今已发行18张专辑。外电评论她在推广希腊传统民谣方面,已经超越了任何一个希腊艺术家,被称为“希腊民谣推广之母”。

  来自法国的西海乐·尼古拉依,则是最有观众缘的一位歌手。演出现场,西海乐极具魅力的招牌式微笑,每每引得众多女生尖叫。身兼歌手、作曲家、吉他手,并演出无数当红法语音乐剧的西海乐,在2001年获邀试镜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出演剧中诗人一角,开启了他的全职音乐生涯,如今已在欧洲和亚洲演出《巴黎圣母院》300多场。之后,他还出演过音乐剧《灰姑娘》、《罗密欧与茱丽叶》等,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不少粉丝。

  热舞不分国界

  在天子山巡演的时候,一直阴沉的天空下起了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法国尼斯音乐剧表演团的热情。他们现场演唱了《妈妈咪呀》等作品,还热情邀请观众加入演出,他们的青春洋溢,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尼斯音乐剧表演团由一群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少男少女组成,他们将法国古典艺术和现代街舞巧妙结合,用夸张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来自阿根廷的顶级探戈“卡洛斯”表演团的3对演员,则以激情四溢的探戈,让观众叹为观止。现场观众表示,2009中国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如一场世界多民族音乐绽放的盛会,让他们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瑞莎 | 露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