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女米蒂视频日记曝光公主生活(图)

米蒂
米蒂

  混血美女米蒂视频日记自四月中旬在各大网站播出第一部分后一直反响强烈,推出当天就突破十万点击率。近日,米蒂又推出了视频日记的第二部分。

  混血小美女米蒂自《外婆家》闯进中歌榜前七名后一直备受关注。大家为13岁的米蒂包揽了《外婆家》和新歌《希望的奇迹》的词曲创作所赞叹。而米蒂视频日记则记录了她的幕后生活,网友们看到中美混血新秀的成长的过程,了解一个有着中美两重身份的明星是如何生活。

  第一部分的内容有三集,内容为《我的EP拍摄花絮》、《米蒂学戏》和《时间旅行》。前两集看到了米蒂在中国的生活片段,而《时间旅行》则让网友看到了中美文化差异。而新推出的部分也同样包含了三集,内容是《外婆家MV拍摄花絮》,《和宠物的一次亲密接触》和《加拿大滑雪》。

  《外婆家拍摄花絮》会揭秘《外婆家》MV的山水画和米蒂是如何结合起来的。《和宠物的一次亲密接触》则讲述了米蒂拍摄宠物杂志封面时,和小狗一起拍照而遇到的一些趣事。而《加拿大滑雪》则描述了米蒂和家人去加拿大著名的Whistler滑雪场滑雪的片段。

  米蒂新视频传承了前几集的特点,短小精致,中西结合。每集基本不超过三分钟,以简短而有趣的方式将米蒂的小故事娓娓道来。和前面几集一样,在视频的最后,米蒂会把她的所思所想所感写上,记录着她的喜、怒、哀、乐以及她的成长。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