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慧欣全新出击 新造型突破性感极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11:59 来源:搜狐音乐

  许慧欣即将于本月22日发行最新国语专辑《爱。极限》,一改温柔甜美形象的许慧欣这次突破性感极限,在国际造型大师的精心打造下,全新造型焕发性感女神光芒。搭配动感舞曲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据悉,配合即将于5月22日全球同步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爱。极限》,许慧欣一改以往的温柔甜美形象,从歌曲曲风到造型都让歌迷耳目一新,处处挑战性感极限。首波主打歌《幸福的糖e》刚刚在电台首播即刻引来好评如潮,特别是造型上,在国际知名造型师的打造下,唱片公司砸下巨资置装,带来了全新的数个造型,其中这个极限女神的造型格外出位,艳黄的色调是今年春夏最in的颜色,搭配特别的发型和妆型,凸现出许慧欣另外一面的成熟魅力。

  新专辑即将发行,担任湖南卫视女主角的偶像剧也播出在即,同时又身为线上游戏和知名百货店的代言人,许慧欣已经蓄势待发,即将掀起甜美风暴。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