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尚雯婕受邀群星庆典 着碎花露背裙优雅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14:17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办了一场名为“群星巡回庆典”的演唱会。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受邀激情献唱了两首自己的音乐作品并在串烧环节献上一曲《亲密爱人》。

  当晚,整个中山纪念堂热闹非凡,尤其是尚雯婕的歌迷更是用 “尚雯婕”的灯牌将礼堂点亮!早在演唱会之前,已有不远千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歌迷做好了一切迎接尚雯婕到来的准备。更有来自澳门的歌迷组团到达,只为了和心中偶像的近距离接触。当主持人宣布:“有请人气天后尚雯婕出场”时,歌迷们把灯牌和标语连成一片,高举欢呼,俨然把中山纪念堂装点为一片“尚海”!

  当尚雯婕身着一袭碎花露背裙装亮相时,所有在场观众无不被她浑身上下散发的优雅气质和成熟魅力所震撼。随着两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和《Seasons in the sun》的音乐响起,尚雯婕的迷人歌声更是引起整场歌迷同声歌唱。接下来在向经典致敬的串烧环节中,尚雯婕独唱了一首《亲密爱人》,不绝于耳的“尚雯婕,我们爱你!”,让会场的所有到场观众仿佛沉浸在尚雯婕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