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晓东成地产神童 斥资800万购顶级豪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2:12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6日下午两点,北京某高端房地产开盘,记者发现身兼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的陈晓东现身售楼现场,陈晓东显然是对售楼处非常的熟悉,销售员也是马上认出他并接待他进内堂签约处。不久,陈晓东开始签署一系列相关文件后露出笑脸与销售员握手,然后起身走到沙盘观看销售情况后喝了一杯咖啡后便起身离开了售楼处。当天在旁选房的买家大部份都认出陈晓东,在售楼处因起了一阵哄动。

  记者向楼盘销售人员得证,陈晓东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获得贵宾金卡,这次来售楼处支付预定户型订金。陈晓东出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却能直接进入内堂支付订金,记者得到的答案是:“他拿的是vip 号”。可见陈晓东在地产界已是响铛铛的名子。楼盘里知情人士说陈晓东除了当天买的大户型外还相中了该楼盘的400平米超大户型,“他之前还看过附近的楼盘,觉得我们地段与实用面积最实用,所以有意思买两套。他今天买的大户型800万。

  早前就有报道称陈晓东自进军内地后大大小小与他名字相关的房产不少过10来20套,哪些保留哪些已炒卖掉无从而知, 把业余时间精力都放在了圈购房地产生意上,而且对此着实是有其得心应手的一面。

  无论如何,08到09年度,陈晓东频频亮相内地,去年出了3张唱片,今年又是拍电影,可谓忙得不亦乐乎,如今又抄底买顶级豪宅,相信也真的赚了个盆满钵满。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