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维德广西开唱举办歌友会 各地歌迷千里送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16:16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维德09年全新创作EP《有口难开》已经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日前,黄维德参加了由广西卫视举办的“不德不爱”广西歌友会,活动现场,广西卫视节目组送上具有当地特色绣带“德行天下”的锦旗,表示欢迎黄维德的到来,现场汇集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区的歌迷,并为黄维德送上载满全体歌迷祝福的“许愿瓶”。

  由于当天歌友会场地在室内举办,导致现场人数过多,主办方又临时追加上百座位,黄维德全场都实打实地真唱,并亲切与歌迷握手,由于一些歌迷情绪激动引起混乱,现场一再失控,黄维德也多次提醒歌迷注意安全,在现场记者也发现众多来自外地的歌迷,据了解,他们都是黄维德歌迷会的会员,均来自:香港、武汉、北京、上海等多个地区,现场也送上了载有全体歌迷祝福的“许愿瓶”,主办方更是送上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壮锦,绣有“德行天下”表示欢迎黄维德的到来,活动长达1个半小时,气氛火爆,活动结束后,黄维德应歌迷要求与众歌迷合影留念。

  黄维德全新EP《有口难开》共收录了5首歌曲,分别为:《坚强》、《有口难开》、《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It is my life》和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主题曲《大声唱着歌》,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是黄维德特意指定送给5.12灾区朋友们的励志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