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迷蜂拥被困车上 棒棒堂签票会混乱下腰斩(图)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将于7月初首度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昨午棒棒堂成员亲身到通利琴行向购票的歌迷致谢,惜天公不造美,棒棒堂六子到场后一直无法下车,最后谢票变成要局困在车上,不过六子为答谢歌迷,便在车上跟Fans握手和派海报,情况一度混乱!昨早近百歌迷早已到场守候,他们撑着伞冒着风雨,但求一睹偶像风采,虽然天公不造美,但无损歌迷的心情,当中更有穿着校服的Fans。棒棒堂约于下午一时许乘坐小巴到场,歌迷一涌而上把车包围,当时棒棒堂跟本无法下车,棒棒堂为免歌迷白走一趟,六子便探头出窗外跟大家握手和派发海报,最后谢票活动腰斩收场。

棒棒堂对于活动给腰斩,他们对歌迷感到万分抱歉,承诺会做好演唱会作为报答歌迷。

   棒棒堂很感谢歌迷冒雨来支持,知道歌迷很失望,但担心他们的安危,为此他们很衷心跟歌迷说一声“抱歉”,另一方面,他们觉得下雨算是好兆头,代表水头充足,相信票房一定大卖。

  为彩排痛失百万台币

   这阵子世界各地受猪流感疫情困扰,棒棒堂提醒歌迷做足防疫措施,除了戴口罩,还必需增强个人抵抗力,早睡早起,这两晚他们六子为演唱会排练到凌晨两点,为了专心应付演出,他们不惜推掉多个工作,失去百万台币的数字,他们说:“因不习惯四面台的演出,故此要特别多花时间练歌,宁可赚少一点。”不过敖犬笑说:“钱不嫌多,可以赚多一点当然更好。”

   六子离开现场时,歌迷群情汹涌,猛力拍打他们的车子,情况失控,司机立即下车喝止他们。活动期间碰巧温拿彭建新和阿强到琴行购物,鉴于现场太混乱不能进出,二人只好离开,而健仔八卦问传媒有谁到场,当听到棒棒堂之名显得一头雾水便走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