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签唱歌迷塞满整条街 公司端补汤恶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2日12:10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昨天下午出现在西门町举办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原声带之签唱会,盛大举办的签唱会,唱片公司大手笔包下整条电影街,超人气的棒棒堂吸引大批歌迷挤爆整条电影街,在主持人的口号下,巨型舞台上的黑色布幕突然落下,棒棒堂一身劲装载歌载舞演唱专辑主题曲,现场歌迷惊声尖叫,大呼太帅了!

  唱片公司为体恤棒棒堂又要为新片宣传、又要参加代言活动、又要熬夜拍戏,忙碌的工作让大家都心疼,特别送上“黑糖十全大补汤”给六人好好的补补身,不过里头黑漆嘛屋的怪东西,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有海马、蜥蜴、甚至还有鹿鞭,让大家都只敢远观而不敢进食焉,大家爆料说小昱平时最欠补了,常常睡不饱连抽个血都会晕倒,不过最近大家都有抓紧时间稍微休息一下,让大家今天元气充足。

  偶像剧收视告捷,就连同原声带都在唱片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让大家都开心不已,棒棒堂表示现在天王天后都在发片,能够有这样的好成绩真的很谢谢大家支持,棒棒堂弟弟们承诺会更加努力工作,以报答所有歌迷影迷的支持。

  专辑中王子初次创作的歌曲《公主》今天也在现场举办MV女主角的征选活动,王子表是心目中的公主形象就是要健康,因为健康就是美。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