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满文军涉毒事件越来越复杂 伪造邮件牵进陈楚生


  热点追踪

  Things are getting dirty(事情越来越黑暗)。这是很多黑帮或谍报电影里常说的一句话。如今,这句话也适用于满文军涉毒案的后续——昨天,爆出两个消息,一是孙楠的老婆买红妹举报了满文军,二是一封以太合麦田公司名义发出的邮件出现在不少娱乐记者的邮箱里,声称陈楚生也牵连涉毒。

  李俐得罪娱乐圈中人?

  满文军等人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拘留已有一周时间,早前有南方媒体爆出北京警方早就接到过一位娱乐圈人士的线报,称满文军夫妇在Coco banana酒吧有吸食毒品的行为,但由于缺少证据,警方没有进行抓捕。

  5月18日晚,警方再次接到这位娱乐圈人士的线报,整个抓捕过程十分顺利。

  到底是哪位圈内人举报了满文军?昨日有网友发帖说,满文军吸毒被抓是被孙楠的老婆买红妹举报的,但听到此消息的买红妹则愤怒辟谣“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怎么可能对好朋友做出这样的事情?”另有消息人士称,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可能是得罪了娱乐圈中的人,不然,警方的行动也不会这么顺利和准确。

  伪造邮件牵进陈楚生

  除了买红妹的消息,昨天,一封来自满文军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媒体通稿惊现记者邮箱。标题赫然写着:“满文军近日将出监,陈楚生牵连涉毒 ”。

  稿件声称:满文军其实是夜店斗争的牺牲品。“夜店之间恶劣的竞争环境导致竞争对手之间相互揭发,相互攻击,而作为公众人物的满文军被人所利用。”

  最后一段则写道:“造型师潘浪还检举自己的两位好友曾经一起吸食过毒品,分别是快男陈楚生以及著名导演张元。警方已经对两人进行调查,还没有将两人的尿检结果对外公布……”张元吸毒案早已是众所周知的旧闻,很显然这篇稿件的矛头只对准了陈楚生。

  随后不久,太麦发出正式声明:“今日有媒体收到关于涉及满文军、陈楚生的新闻稿件,经确认系伪造太合麦田名义所发出。”

  那么,究竟是谁在幕后发出了这封邮件?太麦的副总张璐出来说了话:“我刚刚全体调查过了,绝对是伪造。整个事件越来越复杂,不像普通网友的恶作剧,一定是有目标的捣鬼。但至于怀疑对象,我现在不便猜测,也不予置评。”

  经纪公司仍不能探视

  记者同时采访了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宋柯表示,已给满文军送去了钱和衣物,并向警方申请探视,但目前还没被批准。

  之前有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满文军夫妇接触毒品时间已经不短。”另外还有报道指出,他曾于18日向毒贩购买海洛因。

  满文军到底是不是瘾君子,宋柯答:“我不知道,如果是真的,那就太悲哀了。我们只听警方的,目前警方给我们真正确定的官方说法:一是吸食软性毒品,尿检呈阳性。二是行政拘留。我们只认可这两点。他不是刑事拘留,这是一个治安案件。如果他是长期吸食的话,就不是治安拘留。”

  满文军目前已被中国红十字会和“蒲公英爱心行动”取消了爱心传递大使的头衔,宋柯表示“等他出来后,去做一些公益事,弥补社会,我坚信,只要他本人、我们公司努力诚恳去做一些事情,还是可以修复的,我是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孙楠 | 张元 | 李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