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杭州西湖音乐节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新闻

最美户外音乐节开幕 许巍看搜狐乐队彩排超HIGH




  许巍来了,拿着手机拍拍别人拍拍自己,玩得很high;

  陈珊妮来了,站在舞台上一转身,低呼:“离西湖这么近啊。”

  路过的游客也来了,在围栏外看得很起劲,顾不上满天飞的蚊子。

  昨天,他们全都被西湖边的舞台震到了。

  中国最美的音乐节今天开幕,昨天是倒计时最后一天,西湖天地的场地基本成型。灯光布好了,音响摆到位了,围栏圈好了,啤酒摊子支起来了,大屏幕也挂上了。

  下午先是搜狐的5支乐队在排练走台,虽然围栏边有保安在看守,但热情的游客还是总想进到场地里看看清楚。保安要一个一个劝:还没开始呢,里面在布置,明天来看现场吧。有节目单吗?哪里卖票?都有谁啊?演多久啊?游客抛出一个又一个问题,搞得保安和工作人员都快招架不住了。

  台上的排练很热闹,大音响震得人心咚咚跳得厉害,台下的工作人员可没围观游客那么好兴致,紧张地跑来跑去整理场地,查看电线。昨天一切都很忙碌有序,都是为了今天给你们一个舒服安全、能好好享受中国最美音乐节的场地。希望今天,所有人能high足10小时。

  许巍:这地方太棒了!

  许巍从下飞机开始,就一直笑嘻嘻的,一路笑到西湖。问他为什么,“就是开心啊,来杭州感觉像逛公园一样,到处都绿绿的。”从机场到市区的路上,他眼睛盯着车窗外一路看不够,话不多,脸上总挂着笑。

  到酒店还没把椅子坐热,就抓紧时间带着乐队的兄弟们转场西湖边,简单吃了餐饭,一行人就跑到场地上准备排练了。

  台上橙色系乐队的几个美女正在排练,黑衬衣黑牛仔裤的许巍背着双肩包,往地上一蹲,举着手机拍台上的美女,一边拍一边还轻轻摇着脑袋。那会不到晚上7点,天还有点亮,往西边一看,西湖离场地不足10米,踩着脚下青青软软的草坪,许巍忍不住笑着跟朋友说:“这地方太棒了!”

  许巍上台是晚上7点,把背包随手往地上一放,跟兄弟们交流下眼神,音乐响起。每首歌前奏的时候,他嘴里都念念有词的。唱的时候超投入,间奏时,却会拿出手机拍拍鼓手,再拍拍自己,一个人玩得很有乐趣。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总会被话筒电到嘴巴,在大家的嘲笑声和他的自嘲中换了一个话筒,这个无伤大雅的小问题终于搞定了。

  围观的游客越来越多,几个姑娘缠着保安央求着“放我们进去吧”。眼看进去希望不大,姑娘们干脆大喊“许巍!许巍!”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围过来了,一个个都举着手机相机拍。

  简简单单6首歌的排练好像办成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台下观众看得尖叫,台上许巍和兄弟们也玩得很放松,中间不时停下来调试一下音响。

  很认真地花了一个多小时,许巍他们排完了全部6首歌,围栏外已经有人在喊“再来一首”了。许巍似乎真的心情很好很爱玩,手脚麻利地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跑去一边打手鼓玩等着大家。就在回酒店的路上,许巍还在念叨,杭州真是太好了,要是能听听音乐节,再逛逛西湖多玩几天,那简直就是完美生活。

  今天许巍会唱6首歌,这怎么能听得过瘾呢?既然许巍到杭州觉得这么开心,那大家今天一定别忘了在现场喊他多唱几首歌。

  陈珊妮:等我上台唱歌的时候别忘给我啤酒

  陈珊妮下飞机赶来排练时,天已经黑透了,许巍前脚刚走,灯光师正爬到舞台顶端挨个检查灯具。一身黑衣,身材单薄的陈珊妮往台上一站,两手捂着脸,被满天飞的蚊子吓到了。不过听说自己身后就是西湖,马上来了兴致,又听说今天还会有创意市集,会有很多好玩好看的东西卖,觉得“好亲切哦”,因为台湾年底时也会有这么一场类似的音乐会,也是这么随意好玩,“不过没有西湖这么美的背景啦。”而且场地里有啤酒区,“那我明天上台一定要记得给我啤酒啊。”陈珊妮急急地强调。

  活动一:现场谁最潮?

  谁是现场最引人瞩目的音乐达人?是前面的那个老文艺?还是身边的这个90后?拿起你的手机,左拍,右拍,当然还能自拍!捕捉精彩的现场瞬间,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参与方式:将现场拍摄的手机照片以彩信的方式发送至10658307688801,即可参与现场互动。

  奖项评比:“浮夸奖”和“闷骚奖”

  活动二:现场过后,余音犹在

  参与方式:下载你支持的歌手彩铃,就有机会获得第二届西湖音乐节精美礼品一份。

  下载方式:发送歌曲编号至10658830即可下载你支持的歌手彩铃。获奖用户将在活动后另外通知。

  主办:都市周报 都市快报

  协办:红星文化机构 西湖天地

  协办媒体:浙江卫视 FM96.8音乐调频

  独家汽车合作:上海大众汽车

  独家网络支持:搜狐音乐

  独家无线网络支持:3G门户

  特别赞助:

  保险支持: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

  见习记者 侯亚媚 摄影 顾鸿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