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北京演唱会 > 梁静茹最新动态

梁静茹首体个唱温情暖意 一夜长大十年封后


  昨晚,梁静茹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没有刻意营造“激情四溢”,首体整场却充满温情暖意;梁静茹没有刻意煽情和展示实力,只一首一首唱下来,最后竟让所有人感到不舍。昨晚临近结束,在《勇气》演唱中,一位小伙子向身边的女朋友送上一大捧鲜花求婚,最后全场观众都尖叫并集体鼓掌。温情脉脉、水到渠成,这是梁静茹区别于其他女歌手的特点,也可以当成她入行十年来的总结。

  据演唱会主办方中演娱乐表示,此次北京演唱会4月23日正式开票。

在此前,其实主办方还对票房有些担心,因为一是梁静茹距上次北京演唱会已隔4年,还有,相对其他能露身材、能跳舞、能疯玩儿的女歌手,梁静茹显得有些没有锋芒。但仅开票一周,主办方就惊呼意外,原来所有门票已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消失殆尽”。中演娱乐也称这是他们很少的、只做发布会不用操心后续报道的项目。在演唱会硬件方面,昨晚首体也堪称优秀。一块中央大LED圆屏和舞台两侧方形投影从视觉效果到歌词提示都给了观众很好的内容展现。昨晚的音响也调得非常成功,配合梁静茹温情脉脉的音乐诉说,让观众内心叫好。

  梁静茹票房成功、内容成功的在首体举办了第二次个人演唱会,这也让业内媒体感到惊喜。因为此前媒体交流时认为,相比蔡依林的活力、陈绮贞的个性、林忆莲的老成、张靓颖歌迷的疯狂死忠,梁静茹似乎都少了点什么。其实梁静茹1999年就推出专辑正式闯进歌坛,十年来,她几乎保持着每年一张专辑的踏实步调,而且并没有受所谓R&B风潮、HIP-HOP风潮的影响去改变自己。她一直在唱着那些不那么光鲜但确实温暖人心的情歌。除了2000年的《勇气》、2002年的《分手快乐》、2004年的《宁夏》等广为流传的歌曲外,比如今年最新的专辑中的《属于》依然是用“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再一起努力”这样简单直述的内容吸引了大批听众。昨晚梁静茹在演唱这首歌时,因为歌词内容、因为自己的感情、因为听到全场的合唱而动容。而梁静茹好就好在她并没有借机以泪洗面、大搞煽情,而是转过身去悄悄擦了擦眼睛,继续回来面带笑容地唱歌。在现场,你会感到她的歌词、她的演唱和她的人是“搭”的,不像有些歌手不摇滚的装摇滚、不偶像的装偶像、没感情的瞎煽情,“真实感”其实在娱乐界是难能可贵的,这也是那么多观众平时默默喜欢她、演唱会突然“冒”出来买票支持她的原因之一。

  梁静茹1999年第一张专辑叫《一夜长大》,此后,她像金庸小说中的“郭靖”一样,不贪不乱,就这么“一掌一掌劈下来”,在十年后的首都体育馆以满场观众和完美的现场事实封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