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蒂·佩里黑色性感皮衣 登《Complex 》杂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31日09:37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美国潜力歌手凯蒂·佩里身穿黑色的劲爆性感皮衣登陆《Complex 》杂志,皮衣蕾丝丝袜火辣无比,艳丽红唇,雪白皮肤让我们浮想联翩。

  相关介绍:

  凯蒂·佩里 一曲《I Kissed a Girl》唱遍了大街小巷。凯蒂·佩里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在其个人首张专辑里将《Ur so Gay》和《I Kissed a Girl》两首带有强烈暗指寓意的歌曲作为主打,前者似在排斥男同性恋,后者却在大肆渲染女同性恋的美好,掀起轩然大波。凯蒂·佩里在漂亮的身躯下,藏有如歌手Pink般大气的声音,迅速成为今夏美国流行音乐新标杆。凯蒂·佩里的单曲《I Kissed a Girl》取得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连流行指标麦当娜 (Madonna) 也"臣服"于她,成为她的头号粉丝。成功《滚石》杂志还为她这首备受争议的热门单曲采访了她。麦当娜也称赞她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歌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