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林肯公园主唱称专辑于2010年发 对乐坛现状不满


  著名乐队Linkin Park(林肯公园)将在2010年发行新专辑,乐队主唱Mike Shinod兴奋的对媒体称这张还在录音室里录制的专辑是绝对的不寻常。“乐评人与大众将用新名词来从新定义我们的新专辑。”Mike说。

  Mike在接受滚石采访的显得异常兴奋,他们2007年的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在当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有着野心希望新专辑也会取得相同的成绩。此张专辑还在创作中,而Mike为新专辑写的歌曲大多为乐队在欧洲巡演时候创作的。他们预计在2010年早期发行,现在主旋律已经谱好,需要的是细节的具化。“我们的每一步都在紧密的监督中以致完美,当然,这样的完美都是依照我们现有水平的标准。”

  Mike在接受采访时同样对现今乐坛表示不满。“人们对音乐的心态就像是他们在快餐店买垃圾食物。”他说,“他们的要求就是那些像垃圾食物的音乐,那些听上去顺耳却毫无营养的东西,就像现在的麦当劳,每天都在吃他的人最后成为体型肥硕的懒虫。而现在的流行音乐也像这个样子,我们都在希望自己能做出有内涵的音乐,而且在此都在勤恳,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于是,把持这个信念我们在制作每一张专辑的时候都抱着极大的热情,我们极力保持这个状态希望这种状态,并且持续写出好歌来。我们都在尽力,而且希望能给这个乐坛带来写不同的东西。”

  在新专辑没有出来之前,乐队的成员之一Chester Bennington,开始预备自己的个人专辑。还有最让大家期待的,变形金刚2的主题曲《New Divide》.“当我们将这首歌给其他人听的时候,他们都很喜欢,然后就被制片方录用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为电影写歌曲,看过电影后产生的那些灵感。这首歌过后,我们还希望在这条道路(为电影作曲)上走的更远。

  Mike在采访中也透露他们不会制作概念性超强的专辑,或许专辑中会有一些抽象的概念元素。“我们不需要一张专辑像一个歌剧那样在将一个主角的见闻感受,但是我希望你专辑中会有一个身份辨析,在专辑彻底完成的那天,我们会感觉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有血有肉的,不落窠臼,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