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英音乐巨头 鲍勃-迪伦和保罗-麦卡特尼合作

2009年06月02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他们一个是20世纪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歌手,一个是伟大的甲壳虫乐队的核心,如今他们要合作了。国外媒体最近发布了一条爆炸性新闻:美国民谣传奇鲍勃·迪伦今夏将与英国老牌歌星保罗·麦卡特尼进行一次“历史性”合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共同制作音乐作品。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麦卡特尼就曾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之一就是能与鲍勃·迪伦共同制作专辑,“我希望鲍勃·迪伦能对合作感兴趣,因为我对他的才华十分敬佩。

同时我也在计划某一天能获得跟他合作的机会,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到了上月初,鲍勃·迪伦对麦卡特尼的邀请作出公开回应,他说:“与保罗合作是让人兴奋的。但是,我们必须做很多事情才能让这次的合作更有意义。”得知这一消息后,麦卡特尼的发言人表示:“我认为,他(麦卡特尼)将对这件事情非常感兴趣。”

  英国媒体最近爆出的消息称,鲍勃·迪伦和麦卡特尼将于今夏在后者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家中合作。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保罗在加利福尼亚有一个家,离鲍勃家不远。两人打算当保罗夏天来加州时一起合作。他们显然希望在一个私密的环境里工作,因此看起来其中一个人的家会是最好的地点。要把这两个人的时间表安排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他们都非常渴望这次合作。这次的音乐一定会令人着迷。”

  有人说,如果没有鲍勃·迪伦,摇滚乐史将走向另一条路,是他影响了约翰·列农和保罗·麦卡特尼以及之后的很多歌手,让他们把歌词的深刻寓意视为与音乐同等重要。而保罗·麦卡特尼被认为是20世纪的顶级音乐标志,他擅长谱写动听旋律,为歌坛留下了众多经典曲目。有意思的是,鲍勃·迪伦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商业成功感到不可思议,他强调自己一直不愿做像麦卡特尼那样的主流艺人,也一直不去刻意地以“希望被别人记住”的方式创作主流歌曲。那么,这两位超级巨星的合作,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