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获以色列解禁 下月开唱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4:29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将于下个月在以色列港口城市特拉维夫开演唱会,这也是他43年来在以色列首次被解禁。

  1965年,以色列政府颁发了一条禁令,禁止“披头士”在国内演出,以防止他们“带坏了”歌迷。

  今年早些时候,以色列驻英国大使Ron Prosor造访了利物浦,并且向乐队道歉说禁令是由于“一场误会”。

  麦卡特尼的演唱会将于9月25日举行,“我们迫不及待的要将那里摇滚起来”,他在一份发言中称,“我曾经听到过关于以色列和特拉维夫的很多很棒的东西,但是眼见为实”,他补充道,“我们将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今年,麦卡特尼在世界许多地方都举办了特别的、一次性的演唱会,包括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独立音乐会”、在利物浦的庆典演出及在加拿大魁北克市纪念建市400周年的演出

  9月16日,他还将在艺人Jools Holland在BBC的两场表演中带着他极为少见的舞曲作品亮相。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