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祥三宝六一送祝福 英格玛中南海里过六一

2009年06月02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吉祥三宝一家三口在六一期间忙着为小朋友们送祝福,受邀参加了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推出的大型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在新启用的BTV大剧院举行了盛大的开幕晚会。 在BTV大剧院开幕及儿童剧《红孩子》开幕晚会上倾情演唱了家喻户晓的《吉祥三宝》。当晚吉祥三宝组合身穿白色演出服,迎合出参与孩子们的纯洁,歌曲营造出活泼轻松的气氛,担当伴舞的幼儿园小朋友们也是各个卖力表演,让在场的众多小朋友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一起随着节奏大声跟唱。演唱结束时,小姐姐─英格玛代表吉祥三宝组合对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英格玛又受邀参加由北京中关村三小在“水立方”举行的主题为“欢聚北京 祝福祖国”大队会。而布仁巴雅尔夫妇也是考虑到小朋友们对吉祥三宝的喜爱及北京中关村三小的热诚邀请,特意调整工作计划出席并演唱歌曲。众所周知布仁巴雅尔夫妇一直从事教育工作,也创建了极具反响的“五彩呼伦贝尔传说儿童合唱团”。当晚吉祥三宝和小朋友们一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同时也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盛世。

  六一当天英格玛也作为鄂温克族儿童的代表参加了“欢聚北京、祝福祖国、共庆六一”活动,并赴中南海与各民族小朋友们和温家宝总理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