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佳莹出片遭恐吓 自爆专辑收录男友专属情歌

2009年06月0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3班冠军徐佳莹正式推出首张创作专辑,2日上中天《大学生了没》,竟透露发片前受到恐吓!专辑中还收录给男友的专属创作《喔伊细》,被陶子亏说:“胖胖的卡好吃。”今年金曲新人奖,星光帮表现亮眼,徐佳莹也为自己打气,期待明年能够金榜题名!

  徐佳莹在星光比赛过程中,表现一直都很稳定,而发片面对到各种状况,也总是表现出临危不乱的模样,陶子笑亏她是“女机器战警”,也夸她是“最不需要担心的”。看到瘦版徐佳莹,陶子更打趣的说:“从赏心变成悦目了喔!”

  知名音乐人许常德表示,现阶段是流行音乐界最辛苦的时期,徐佳莹在一旁吓得快哭了,自爆很多人“恐吓”她,原来是大家替她担心光鲜亮丽的演艺圈其实不好做,尤其是景气低迷的唱片市场。

徐佳莹透露为了喜欢的人,会亲自写歌送人,创作才华展露无遗,专辑中的《喔伊细》就被暗指是为男友李伯恩所写,旁人看了既甜蜜又忌妒。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