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力挺周蕙组女版纵贯线 合唱歌曲MV发布(图)

2009年06月0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


  昨天,周蕙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暨与成龙合唱的歌曲《自己的电影》MV发布会在京举行。成龙带领新七小福到场,送上MV胶片母盘作为礼物。成龙对周蕙的好声音赞不绝口的同时,还鼓励她与许茹芸、陈淑桦、林忆莲组成女版“纵贯线”。

  发布会在大观楼影院放映厅举行。周蕙成龙手拉手走到印有MV画面的背景板前。成龙在MV中变身电影放映员,与周蕙演绎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成龙说:“很多创意都来自周蕙,我对歌词很有感觉。

小时候爱看电影但没钱买票,我就爬到围墙外,单脚站立扒着墙缝看,一站就是两小时。”对于种子音乐大手笔用胶片拍摄MV,成龙羡慕不已:“现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种子还能为保证音乐品质不惜重金,周蕙找到好婆家了,以后我的唱片也找种子帮我发。”

  被问及与周蕙因何结缘时,成龙自曝说:“很多年前我从电视里听到有首歌很好听,等我走到电视机前的时候已经放完了。那段日子我每天回家就开同一个台,后来知道那是周蕙唱的《约定》,我先后买了60张唱片送朋友。听说她最近几年受了一些委屈,所以她找我合唱的时候,我当即决定拔刀相助。”

  周蕙透露:“去年年底向成龙发出邀约,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听说他每天开车去片场的路上都会听小样,一直在练。”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的纵贯线巡演得不亦乐乎,潘越云、陈洁仪、万芳、林晓培和辛晓琪近日联袂打造的“情牵女人心”演唱会也火爆香港红馆。成龙提议周蕙也和同门的许茹芸弄个组合。

  周蕙很自信:“我和许茹芸加在一起就是天下无敌了。”成龙似乎仍嫌不够热闹:“最好把陈淑桦请出来,再加上林忆莲,就是女版纵贯线。我再找几个唱得比较烂的,比如洪金宝,也做个组合跟纵贯线拼一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