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新碟《阿密特》爆粗口 玩转各地风情(图)

2009年06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超另类
海报超另类

  张惠妹6月26日将发行新专辑《阿密特》,在这张任性玩音乐的作品中,她不只唱台语歌、引用原住民古调,还写实地爆粗口,专辑将有四种版本,以符合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各地民情。

  难得可以尽情玩音乐,阿妹这次专辑尽管仍有情歌,但不再是幽怨女人,而是唱得很真实、很辛辣,直接呛声、甚至脱口而出“b*llsh*t”。偏偏这些踩到国情地雷的歌,都是要强打的歌,阿妹坚持:“这是歌曲的态度,不想改,宁愿被消音。

  当初多录了几首,唱片公司开出12首歌单,让各地自己挑出10首。台湾接受度高,将能最完整看出阿妹在《阿密特》里要表达的态度;香港版则是挑了部分国语歌,请阿妹改唱粤语词。《阿密特》在亚洲同步发行时,可能有台湾、内地、香港、星马四种版本。

  阿妹在江蕙演唱会上改编《不想伊》一唱惊人,这次也唱了一首全新台语摇滚high歌,要让人一听难忘;另外,专辑中也将使用到原住民古调音乐,金牌大风唱片公司透过各管道遍寻词曲版权权利人无着落,因此将在官网放上歌曲音乐文件,开放各界协寻。

  阿妹6月26日发片,就有一场与厂商结合的新歌发表会,将唱足10首新歌,偏偏隔天就是金曲奖,尽管主办单位热情邀约,阿妹已先答应了6月27日晚上在内地的一场演出,与王力宏、周杰伦同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