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自曝被周蕙美声打动 等一周“逮”到演唱者

2009年06月0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周蕙在沉寂许久之后终于重新出发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昨天,她与成龙合唱的《自己的电影》MV首映,成龙现身捧场,并送上这支MV的原版胶片作为“贺礼”。

  周蕙表示,此次重新出发发行新专辑,能够邀得成龙合唱主打歌曲《自己的电影》,自己很是意外。成龙更是亲自出演这首新歌MV,并出动整个成家班全程用35毫米胶片拍摄这支MV,令周蕙非常惊喜和感动。

  MV放映结束后,成龙以MV中电影放映师的角色现身,将《自己的电影》MV的原版胶片母盘作为礼物送给周蕙,还大谈自己在拍摄期间的感想。

成龙表示,现在的电影都使用数码拍摄,成本很低,导致电影人拍摄时失去了严谨的态度和节约的作风,此次重拾胶片拍摄,仿佛将他拉回到最初“触电”的年代。

  成龙还自曝多年前自己洗澡时第一次被周蕙“美声”打动的有趣经历。“我当时在香港家里洗澡,突然听到电视里有个动听的女声,包着毛巾跑出去结果只看到卡通MV的结尾。在接下来一周,我只要一回家就开着电视等,终于逮到这首歌叫《约定》,歌手叫周蕙。”成龙还承诺会买100张周蕙新专辑送给好朋友们。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