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运会啦啦队湖南启动 A-ONE组合人气火爆全场

2009年06月03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海选活动湖南赛区在湖南大学启动,作为亚运会啦啦队选拔赛领航大使的A-ONE(昆虫)组合,继上次郑州活动之后,再次受邀参加湖南赛区的选拔赛,在这个有近千人的选拔活动中,A-ONE在舞台上大放光芒,通过劲歌热舞,施展了组合魅力,令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折服。

  A-ONE校园人气火爆 参赛选手争相合影

  在校园里拥有着超高人气的A-ONE,刚一进入校园便遭到歌迷们的追堵,所到之处更是尖叫声不断。

作为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海选活动湖南赛区的表演嘉宾, A-ONE率先登场亮相,马上给活动现场掀起了一轮高潮。A-ONE现场诠释了专辑里人气最高的两首歌《虫族风暴》和《青春》。华丽的舞姿、欢快的歌声,A-ONE用他们年轻洋溢的燃烧了整个会场。表演结束后,A-ONE仍然留在现场观看学生选手们的比赛,期间不少选手利用比赛空隙纷纷要求与他们合影留念,A-ONE五位成员都亲切的一一答应,舞台下的他们也同样魅力四射。

  成员可风与家人、歌迷共度生日

  据悉,比赛当天还是A-ONE成员可风生日,家在湖南的他不仅顺利的完成了演出工作,还非常幸运地与家人和歌迷共度了自己的生日。第一次与歌迷共度生日的可风开心的表示这是自己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与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是人生中很特别也很难忘的经历。

  A-ONE第二张专辑现在也在紧急录制中,预计今年暑期就能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